快新聞/不認不倫戀!盼各界關注登山活動 曾格爾:我已往下一步前進
曾格爾否認不倫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先前捲入不倫戀風波,被指控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與富商陳坤保婚姻,因此遭岳啟儒提告「侵犯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日前二審開庭,曾格爾強調,不知富商已婚,對方只告訴她「離婚有小孩」。曾格爾今(23)日出席活動也說,沒有(不倫戀)這件事情發生,會上訴代表不服判決,「我其實已經在往下一步前進了」,希望各位回到焦點上,關注登山活動。

更多新聞: 「登山女神」曾格爾侵犯配偶權 再開庭稱:不知富商已婚

曾格爾今日出席世界睡眠日活動接受媒體聯訪回應,媒體關心,最近睡眠狀況如何?曾格爾說,因為下週二要出發前往中國攀登世界第14高峰希夏邦馬峰,所以最近壓力比較大,還好使用睡眠床睡得比較深沉。

針對不倫戀有什麼還想說?曾格爾表示,因為(二審)還在進行中,形式方面因為偵查不公開,不方便透露太多。

先前開庭時,曾格爾表示「住宿、按摩、泡湯」等簡訊內容是語音辨識錯誤,她要傳給富商的是菜單,媒體也問到,對方律師說曾格爾在語音辨識上面是完全不符合常人經驗的抗辯,怎麼看?曾格爾說,「欸,他應該不是當事人,就說因為她不是當事人,所以她是用推測的。」

至於語音內容到底是傳什麼?曾格爾回應,「其實我們是公開審理,之前都有在影片裡提過,謝謝。」針對事件還有什麼要澄清的?曾格爾強調,這件事情已經過了2年,她已經往下一步前進,希望大家可以回到焦點上,「現在終於快要完成全世界首位最年輕的女性完攀14座8千米(高山),我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在這個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面」。

曾格爾指出,亞洲人爭取榮耀同時,就像平常在登頂一樣,遇到天氣不好就沒辦法登頂,「像我碰到這件事情其實也是一樣」,完成夢想的路都不是順利的,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在一個真正為這片土地努力付出的人,所做的事情上。

媒體再問,上次不就代表認為一審判的不是事實,有沒有要多說的?曾格爾僅說,「我會再上訴,就代表說這個判決我是不服的」;媒體追問,與事實不符?曾格爾說,「對,是」。至於覺得不符地方?曾格爾強調,「就是沒有這件事情發生」。

媒體續問,能否詳細點說明,怎樣沒有發生?當天真的有回家嗎?曾格爾只說,「是啊,沒錯」。誤會原因?經紀公司代答,站在經紀公司角度,「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翻篇」,都過去了,官司還有偵查不公開部分,「所以我們在這邊真的不方便透過太多」,希望大家多關注曾格爾26日要參加登山活動,接下來5月回來也要辦攝影展,也會接觸公益帶小朋友爬山,希望大家可多關注行程。

最後,媒體問,今天開記者會前有說要說明,但都說偵查不公開,有點迴避事情,也沒有正面回應,能否詳細說明?曾格爾強調,「我們已經有回應過了,其實公開都是審理公開的,所以剛回應的在反映上,如果媒體朋友有來,都會知道非常詳細,已經說過的事情我們就不再贅述。」

更多新聞: 登山車界環法!  8天跋涉617公里賽程超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