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預習當人妻跟阿嬤學做「煮婦」!「第一步就被罵」笑慘:直擊重點
鼓鼓和大元終於修成正果,大元也積極想做個稱職的「煮婦」,不料,跟阿嬤討教不過數秒,就被打槍。(組合圖/翻攝自「大元」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藝人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16日和17日連續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演唱會。鼓鼓在17日演唱會的過程中,向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大元(林艾璇)驚喜求婚,大元當場流著淚、開心喊:「我願意!」讓全場歌迷嗨翻。如今大元即將成為人妻,近日跟阿嬤學做菜,怎料還在切菜就被罵,超中肯評語,讓她笑到彎腰。

更多新聞: 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

大元在IG發限時動態,想學怎麼當個稱職的「煮婦」,教練就是自家阿嬤。影片中,大元右手拿刀,左手按著一把蔥,一邊切菜,一邊問:「這樣對嗎?」阿嬤眼皮只抬一下,直接戳破:「手又沒洗在那邊。」擊中要害的發言,讓大元直接噴笑,並作筆記:「學習煮飯第一步,手要記得洗乾淨!」。

大元預習當人妻跟阿嬤學做「煮婦」!「第一步就被罵」笑慘:直擊重點
大元向阿嬤討教煮飯,不料,連菜都還沒切好,就被罵沒洗手。(組合圖/翻攝自「大元」IG)

鼓鼓和大元愛情長跑11年,十分低調,戀情直到去年才公開。近日,鼓鼓與蕭秉治組成的團體「GX」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過程中,鼓鼓無預警送大束紅玫瑰給大元,喊話:「我記得有一次,我送妳一支錶,妳把它忘在工作場合,妳非常著急,在那邊找了兩個多小時,我非常非常心疼。我想跟妳說,那個錶也許會不見,但在未來的每個日子裡,我會在妳身邊,永遠不會消失。林艾璇,妳願意嫁給我嗎?」大元開心答應後,小倆口望著彼此落淚。

大元預習當人妻跟阿嬤學做「煮婦」!「第一步就被罵」笑慘:直擊重點
鼓鼓求婚成功,小倆口一邊擦掉眼淚,一邊開心地領受粉絲的祝福。(組合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也在IG分享在演唱會上,極具紀念性的浪漫求婚畫面,感性發文:「雖然我總是嫌棄你的無聊,但其實你才是最浪漫的人。11年又20天,你從來沒忘記過我的願望,只要說過的話也一定會實現,你就是那麼認真,尤其是對待你在意的人和事」、「擁有你就像擁有全世界,因為你,我相信了永遠。」。


更多新聞: 周曉涵使壞「中路全清空」巨無BRA見客!慶情人節「兇器8連發」網樂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