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三體」重現文革!小粉紅翻牆偷看氣哭喊不寫實 八炯酸:不然你拍
YouTuber八炯近日談及在Ntetflix上,翻拍的一部影集「3體」,痛批小粉紅不知道什麼才叫寫實。(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Ntetflix近日更新了新影集「3體」,因開場就出現文革批鬥死傷慘重的畫面,雖未在中國進行上架,不過還是有人為此翻牆觀看,引發許多的抨擊。台灣YouTuber八炯近日談及此影集,因文革畫面,引來海外小粉紅的批評,質疑情節內容不屬實,對此,八炯也酸小粉紅,若要給他們自己拍攝真的寫實畫面,恐怕連政治、影視審查會不會通過,「不然你自己拍一下」。

更多新聞: 鍾明軒訪中為何沒被擋?八炯揭核心原因:別再洗地中國有言論自由

YouTuber八炯近日談及,在Ntetflix上翻拍的一部影集「3體」,不過Netflix目前在中國以及北韓,不能翻牆觀看,而開場的5分鐘為文革的批鬥畫面,主角父親因為堅信西方的價值觀,慘遭紅衛兵現場打死,對於這些場景,卻引海外的中國小粉紅不滿,嗆內容一點也不寫實,更諷刺美國,為了抹黑中國,只有前5分鐘拍得用心,不過八炯表示,若要真的寫實,可以把習仲勳被批鬥的畫面拍出來,到時候看政治、影視審查會不會通過。

翻牆偷看又愛罵!八炯酸小粉紅:什麼叫寫實
因小粉紅批評影集拍的不寫實,八炯則表示,若是給他們自己拍,恐怕連政治、影視審查會不會通過。(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另外在前幾天,蘋果執行長庫克到了上海,參加開幕新店的儀式,不料曾經的一名紅衛兵小將,跑去新開幕的apple上海靜安店大鬧,痛罵排隊的中國人,各個都是漢奸;而在中國或是其他國家,兩極分化、貧富差距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中產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窮。

翻牆偷看又愛罵!八炯酸小粉紅:什麼叫寫實
八炯痛批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名號的中國,卻自己成為最大的資本家,貧富差距甚至還要更嚴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表示,在資本主義的世界沒有辦法解決,要打破只能改朝換代或革命,不過經歷一段時間後,還是會回到原位,八炯也痛批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名號的中國,貧富差距卻比資本主義國家,還要來的嚴重,自己卻成最大的資本家。

更多新聞: 台積電熊本建廠被日本司機稱神 八炯酸小粉紅:怎麼不拿到網路宣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