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不平靜!愛莉莎莎路上遇怪人「突被砸雞蛋」親曝現場畫面
愛莉莎莎人在澳洲遊學,昨日PO文透露走在路上被8+9砸雞蛋。(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陳天予)在總統大選開票結束後,質疑開票所「作票」,被中選會提告妨害名譽,北檢20日傳喚她卻未出庭、未請假,登上新聞版面,她透露自己完全不知情,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人在澳洲遊學的愛莉莎莎,心情似乎不受官司影響,持續更新動態分享生活,昨日PO文透露走在路上被8+9砸雞蛋。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PO傳票回應了!「看新聞才知道」案件進度曝光:我也很好奇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突被砸雞蛋」!現場畫面曝光⋯她喊:路上遇到8+9
愛莉莎莎(右)與好友一起飛往澳洲遊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愛莉莎莎被中選會提告,目前人正在澳洲上語言學校,卡著官司的她,似乎不受影響,仍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分享澳洲生活,她24日IG限動PO文透露,在路邊遇到8+9拿雞蛋砸她,一旁的路人也被波及,對方似乎是隨機亂砸,她拍下現場畫面,一名身穿背心的女子不滿比出中指。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突被砸雞蛋」!現場畫面曝光⋯她喊:路上遇到8+9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突遭人砸雞蛋,旁邊的路人也隨機被砸。(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愛莉莎莎被砸雞蛋後,聽到巴士站突傳出廣播聲警告8+9,「這群青少年快滾!這邊都有相機,再不滾我就叫警察!」,讓她驚呼「公車站居然有這種功能,太厲害」,接著又分享瑜伽教室週日有LIVE BAND演奏,大讚「真的太酷!好像阿凡達的場景」,她的身體似乎沒有大礙,心情也未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不甩北檢飛澳洲「再吐9字」!賣萌照「大紅脣吐舌」網怒: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