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丟自家垃圾進子母車被勸阻 男攻擊7旬清潔員反遭撂倒在地
管理人員勸阻民眾不能丟自家垃圾在攤商專用垃圾桶。(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的第一公有市場,設有攤商專用的子母車,卻有人載著一包垃圾,順手就往垃圾車一丟,被清潔員當場勸阻,不過男子卻出手推了對方,過了十多分鐘再度折返找對方理論,雙方更在子母車前扭打。亂丟垃圾行為違反廢清法,最高可罰6000元。

更多新聞: 深夜歡唱變調爆鬥毆! 男子手臂被開山刀砍傷


想丟自家垃圾進子母車被勸阻 男攻擊7旬清潔員反遭撂倒在地
民眾丟自家垃圾遭市場管理員勸阻竟爆發扭打。(圖/翻攝畫面)


市場清潔管理人員在子母車前整理環境,這時候一名男子騎車過來,下車後,要把載來的垃圾往子母車丟,清潔人員告訴他,這是市場專用垃圾車,一般人不能丟,會被罰錢。但他老兄似乎聽不進去,就是要丟,還出手攻擊推了清潔員,自己卻不慎摔倒。男子離去後,疑似氣不過10分鐘後再度折返,雙方爆發口角,男子再度出手,被撂倒在地。


想丟自家垃圾進子母車被勸阻 男攻擊7旬清潔員反遭撂倒在地
員林第一公有市場攤商專用垃圾桶供繳費攤商使用。(圖/民視新聞)


現場在彰化員林市第一公有市場,這裡有擺設子母車,使用人是攤商,可以選擇日繳或月繳費,但攤商說,常常有人偷偷來丟垃圾,對他們來說相當不公平。男子違規亂丟垃圾,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開罰1200元至6000元以下罰鍰。而被攻擊的清潔員今年70歲了,來這裡工作三年,常常遇到勸不聽的民眾執意要丟,只能呼籲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自家垃圾自己處理,別為難辛苦的管理人員。


更多新聞: 爭風吃醋!見前女友與男子談笑    嫌犯嗆聲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