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到站不載客「忙車內倒立」 客運業者說話了!
公車司機不載客"車內倒立" 業者:上工前做舒展。(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日前有搭乘桃園客運的乘客,發現司機都已經在車內了,卻遲遲不發車。後來發現他居然在裡頭做倒立運動,讓車外的乘客看傻了眼,影片PO上網,有網友說他在撿地板垃圾吧。桃客出面解釋,表示發車時間還沒到,司機先做舒展運動,影響觀感很抱歉。

更多新聞: 台灣第首位千萬YTR出爐!推Tricking紅遍全球  拿鑽石獎牌第一人

民眾在公車站排隊,等著司機開門上車。但司機明明都已經車內了,卻遲遲不開門。他..他到底在忙什麼。不得了,透過窗戶看到,司機的雙腳朝上,像是在做倒立運動,讓外頭的乘客看傻了眼。民眾:「會傻眼。」記者:「會不會去叫司機開門。」 民眾:「也是會啦,也是會。」民眾:「還沒遇到過。」 記者:「看到那個影像覺得有趣還是他是在做運動?」民眾:「傻眼不覺得有趣。」

公車司機到站不載客「忙車內倒立」 客運業者說話了!
桃園客運。(圖/民視新聞)

乘客等車的地點是,桃園客運大園站的發車點,這輛5086號公車,主要是往返大園區到桃園區。當天有乘客抱怨等很久,上不了車,事後把影片PO上社群平台,短短兩天,引來近2萬名朋友按讚,網友表示超好笑、久坐會生病,活動一下正常吧、在檢查地板有沒有髒東西。

公車司機到站不載客「忙車內倒立」 客運業者說話了!
桃客內部。(圖/民視新聞)

桃園客運大園站長 江筱書:「發車時刻還沒有到,那所以他在車內先做一些舒展,那駕駛員都是因為長期久坐的關係,如果說在這個部分需要我們再做加強,我們也會再加強宣導。」答案揭曉,原來司機在做伸展運動,桃客說駕駛已經服務滿30年,工作態度良好。所以不是司機忙倒立,故意不開門,上工前"活動筋骨",也意外讓人發現他的好身手。



更多新聞: 美國少年加國滑雪 耍帥翻轉撞纜車幸僅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