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建銘插話 黃國昌怒咆嘯走人!議員:懷疑是演的!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懷疑黃國昌是演的!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朝野周一協商如何恢復質詢權,沒想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罵柯建銘插話,爆氣咆哮離開,讓協商破局。今天他再轟柯建銘是累犯,但柯建銘親自出面還原現場,強調自己講話時也有被插話,黃國昌心理素質應該改變,至於咆哮會不會造成「職災」?柯建銘也笑說這太揶揄,只是如雷貫耳而已。

對於黃國昌憤怒離席,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懷疑是演的」,柯總召也很委屈啊,他在講話的時候,黃國昌委員也不是沒有插嘴啊,韓國瑜院長主持的時候,黃國昌也常常會插嘴啊。遇到插嘴該怎麼處理,你叫韓國瑜來做公卿嘛,說真的,大家都是成熟的政治人物,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只有一個原因,我大膽的推測跟評論啦,演的啦,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會因為這種事情真的生氣啦。

柯建銘還原現場,否認多次插話,還拿出他五年前受訪談立法院現象的紀錄片,神預言黃國昌爆氣離場行為。吳思瑤也酸黃國昌,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更分享觀察,說生氣很多是想要離席,找個理由翻臉,演很大,跑很快。黃國昌的協商風格,再度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協商爆氣離場 鄭運鵬:演很大「耽誤國家大事不是很自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