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挑戰重機環島「誰休息誰買單」 好友1句話竟讓大淵嚇到手狂抖
喜愛騎乘重機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已挑戰夜騎北宜、日本九州騎行後,又找來好友們一同挑戰48小時騎重機環島。(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與好友一起環島的行程,不僅可以飽覽美景,還能在途中增進情誼,但是當旅程加上懲罰條件時,環島的行程是不是樂趣就不一定了。近日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在接連挑戰夜騎北宜、日本九州騎行後,又將挑戰48小時挑戰重機環島,還同時揪了好友丁豪、大淵、愛樂芬、安安一起挑戰,還祭出了「誰休息誰買單」的懲罰,沒想到距離出發8小時後,一行人騎到了屏東用晚餐,在吃完晚餐準備繼續行程時,好友的1句話竟讓大淵嚇到瘋狂手抖。

更多新聞: 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3年 「親曝結緣過程」直呼: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48小時挑戰重機環島「誰休息誰買單」 好友1句話竟讓大淵嚇到手狂抖
騎了8小時到達屏東後,大淵頻頻鼓吹好友們「要不要放棄」。(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喜愛騎乘重機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在接連挑戰夜騎北宜、日本九州騎行後,怕未來會後悔沒環過島的的大淵,又找來好友們一同挑戰48小時騎重機環島,還表示要祭出「誰休息誰買單」的規定,一群人從台北出發,沿著西部一路往南騎,除了中間的加油外,若是講先休息的人,就要付錢買單,他們接連停了新竹新豐休息站、台中梧棲便利商店後,就直接一路騎到屏東吃晚餐,身為企劃的安安,在飯桌上詢問「累嗎?要繼續騎嗎」,並提醒眾人休息要買單的事情,一群人馬上又活力滿滿,表示可以繼續行程。

48小時挑戰重機環島「誰休息誰買單」 好友1句話竟讓大淵嚇到手狂抖
聽出大淵想放棄的心情,好友馬上大喊「獸人永不言棄」,1句話讓旅程又繼續開始。(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在享用過大餐,預備著裝出發的時候,大淵頻頻問好友「要不要放棄」,沒想到好友1句「獸人永不言棄」,這句話又讓原本接近結束行程的終點更遠了一點,大淵被問到接下來往哪裡騎時,表示要繼續網東部前進,眾人一聽真的要準備出發,讓大淵馬上被嚇到手指迷之抖動,還被好友虧說:「你看他緊張,他在說謊他很累。」大淵與好友環島時的互動,也讓眾人笑翻,「大淵真的熱血,說走就走說環島就環島」、「羨慕說走就走,一言不合就環島」、「好想跟著大淵一起環島 感覺很好玩」。

48小時挑戰重機環島「誰休息誰買單」 好友1句話竟讓大淵嚇到手狂抖
聽到好友們都要繼續騎車,大淵的手指突然開始迷之抖動,還被好友虧「他很累」。(圖/翻攝「本色音樂」YouTube)


更多新聞: 剛交神級空軍女友!大蛇丸「街邊打籃球」灌爆全場…女孩暈船: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