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3年 「親曝結緣過程」直呼: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YouTuber小象在今年也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從凌晨出發,隨著媽祖一路往南走,期間,她還透露當初想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為期9天8夜的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在近日登場,「粉紅超跑」與後龍山邊媽合轎,於18日凌晨1時11分起駕出發,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而YouTuber小象這次也有到場參與,並向大家分享自己與白沙屯媽祖結緣的過程,坦言這是自己拜過那麼多間媽祖廟中,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才決定隔年要隨白沙屯進香,到今年已是第三年了。

更多新聞: 「粉紅超跑」直衝秀傳!醫護人員門口恭迎媽祖 彰化小姊姊奇蹟眨眼回應

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3年 「親曝結緣過程」直呼: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小象表示,不管有沒有報名,大家都可以參加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向媽祖祈福。(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旅遊趣事,日前她分享了自己參加白沙屯進香的影片,只見小象與朋友們在半夜時分就開始隨著媽祖,一同往南走,現場人潮眾多,放眼望去全是人頭,十分熱鬧,小象表示,其實不管有沒有報名,大家都可以參加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兩者只差在會不會拿到帽子和背心而已,最重要的要有一顆虔誠的心,這樣媽祖才會聽到心中的願望。
她隨白沙屯媽祖進香3年 「親曝結緣過程」直呼: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小象透露自己與白沙屯媽祖結緣過程,指出當時進廟裡拜拜後,突然大爆哭。(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行走途中,小象也透露了自己與白沙屯媽祖的結緣過程,她提到,當時在進行徒步環島,而走到苗栗拱天宮時,已經是50幾天了,想說進廟裡拜拜,請媽祖保佑之後的旅程能平安順利,卻沒想到才剛拜完,小象突然大爆哭,還直接嚇到旁邊的朋友,她坦言,這是自己拜過那麼多間媽祖廟中,第一次出現這種特別的感覺,所以才會有想哭的衝動,隨後小象便決定,隔年要參加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至今已是第三年了。

更多新聞: 世界最長鐵路!她開箱俄羅斯夜鋪火車 見惡劣環境嘆:坐過最憂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