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酸黃國昌永遠在鬧場 吳思瑤列過往紀錄:最不尊重人沒有例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總召黃國昌昨天在立法院黨團協商時怒吼指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插話,隨後立即爆氣離場,協商也破局。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大酸,有黃國昌難協商,黃國昌永遠在鬧場,甩頭走人是基本橋段,咆哮暴走是隨場加映,拒簽結論是家常便飯,「最不尊重人的就是黃國昌,沒有例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協商破局!黃國昌大爆氣離場 柯建銘:非常習慣他噗噗跳

吳思瑤在臉書列出協商紀錄表示,立院暴走族,黃國昌永遠在鬧場,立法院新會期迄今五次朝野協商,民眾黨每次都有戲,都作亂。

吳思瑤酸,甩頭走人是基本橋段,咆哮暴走是隨場加映,拒簽結論是家常便飯。吳思瑤提及,自己還漏講了一次經典協商,就是2月20日黃國昌自己當協商主席,協商前一小時才發通知,「以為大家英英美代誌,要隨叫隨到?」最後這個協商當然沒開成。

吳思瑤痛批,「黃國昌目中無人,老是耍大牌,破壞朝野和諧。最不尊重人的就是黃國昌,沒有例外!民眾黨就是立院亂源。不滿意度最高,滿意度吊車尾,剛好而已。望周知!」

快新聞/酸黃國昌永遠在鬧場 吳思瑤列過往紀錄:最不尊重人沒有例外
吳思瑤指黃國昌總是亂場。(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協商爆氣離場 鄭運鵬:演很大「耽誤國家大事不是很自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