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會記下來?他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千萬網友嗨喊:道具是真的
他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千萬網友朝聖。(圖/翻攝自@murataart X)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知名動畫「哆啦A夢」其中一項大家熟悉的特殊道具「記憶吐司」,只要印上想記下來的書本內容,吃下去就可以記在腦海中。現實生活似乎也有人做出類似的食物,有日本網友在家自製洋芋片,沒想到卻意外將包裝的墨水印上去,有超過1300萬名網友朝聖,並開玩笑表示「哆啦A夢的道具是真的」。

更多新聞: 最潮媽祖!山邊媽祖每年進香「換新衣」網愛心噴發:比女團還時尚

吃了會記下來?他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千萬網友嗨喊:道具是真的
日本網友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murataart X)
日本網友「murataart」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製作炸洋芋片的經驗,他將馬鈴薯切片並且夾進一本網購型錄中,想將馬鈴薯的水分給瀝乾,結果竟意外把型錄上的文字和圖片給印了上去,馬鈴薯變得五顏六色,原PO覺得丟掉太可惜,所以就將印著圖片文字的馬鈴薯拿去炸,儘管炸完的洋芋片圖案變得沒這麼清楚,但仍可以看得出來型錄中的文字和表格,不少網友笑稱這是「記憶洋芋片」。原PO也提醒大家「考慮到墨水對健康的危害,應該還是要用廚房紙巾瀝乾水份」。

該篇貼文引發超過1350萬名網友朝聖以及大量轉發,紛紛表示,「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應該沒人敢真的吃」、「吃完會記得所有商品價格嗎?」、「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用食用色素轉印的話,應該可以賣得很好」、「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現代藝術」。


更多新聞: 「茶の魔手」首度北漂!他好奇「點無糖會怎樣?」網笑稱:無法再加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