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媽媽自告奮勇「手撕甕窯雞」!全身出力仍扒不開 笑喊:沒那麼簡單
法國媽媽日前到宜蘭礁溪旅遊,並享用當地知名的甕窯雞,甚至自告奮勇要親自手撕雞肉,卻發現這個工作比想像中還要難。(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宜蘭礁溪除了是溫泉勝地之外,同時也是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嫁到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日前帶著法國爸媽和女兒Emma一起出遊,來到宜蘭礁溪逛街、嚐美食,過程中Anna一家還到知名店家享用甕窯雞,只見法國媽媽表示「好喜歡用手撕雞肉」,隨後便自告奮勇要幫大家把整隻雞給扒開來,卻沒想到儘管自己使出了全身力氣,還是很難將雞肉斯下來,讓法國媽媽不禁笑喊:「果然沒那麼簡單。」。

更多新聞: 睽違3年終於見到阿嬤!祖孫2人睡同張床牽手聊天 網看哭:感覺好幸福

Anna日前與法國爸媽及女兒Emma來到宜蘭礁溪,除了爬到山上欣賞瀑布美景之外,一家人還品嚐了當地的小籠包,Anna表示,雖然自己來過礁溪很多次了,但這是第一次帶爸媽來玩,所以想讓他們吃很多很多在地人大推的美食,而小籠包便是其中之一,不但體積比鼎泰豐賣的還要大,就連裡面的湯汁也超級多,才咬一小口,就流出不少湯汁。

法國媽媽自告奮勇「手撕甕窯雞」!全身出力仍扒不開 笑喊:沒那麼簡單
法國爸爸在吃完沾滿辣醬的小籠包後,便趕緊打開車窗通風,直呼「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好辣」。(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愛吃辣的Anna在吃完自己份量的小籠包後,便把剩下已經沾過辣醬的小籠包拿給爸爸吃,卻發現爸爸狂搖頭,非常抗拒吃小籠包,而原因與小籠包無關,只是因為他不愛吃辣,但最終在Anna的慫恿下,還是試著吃了一小口,只見爸爸吃完小籠包後,馬上將車窗打開通風,還狂擦汗,直呼「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好辣」,浮誇演技讓Anna哭笑不得。
法國媽媽自告奮勇「手撕甕窯雞」!全身出力仍扒不開 笑喊:沒那麼簡單
法國媽媽自告奮勇要親自手撕甕窯雞,卻沒想到使出全身力氣,也很難將整隻雞給扒開來。(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最後Anna帶一家人到知名店家享用甕窯雞,對此,法國媽媽在整隻雞都上桌後,便指出自己很喜歡用手撕雞肉,於是就戴起手套,幫大家把甕窯雞給扒開來,只見媽媽使出全身力氣在撕雞肉,手臂肌肉還因此而爆青筋,但甕窯雞卻依然沒什麼變化,讓媽媽不禁笑喊「果然沒那麼簡單」,經過一段時間後,媽媽才順利將整隻雞給分解,雖然過程很累,但一想到能嚐到新鮮美味的甕窯雞,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 初訪九份老街!日本男友登幽美茶樓品茗 大秀一口好中文:想住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