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騙香蕉還在樹上保鮮!買香蕉架掛著…過來人勸退「集體脫皮逃亡」笑翻網
一名網友將香蕉特別用「香蕉架」掛著,希望能延長賞味期限,卻有過來人PO出香蕉集體「脫皮逃亡」的慘況苦勸。(圖/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擁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量產,觀光客來台也愛逛水果攤、超市,如何保存水果也是一大學問。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串香蕉回家,為了讓賞味期限延長,還特別用「香蕉架」掛著,希望能讓香蕉誤以為還在樹上,就會熟得慢一點,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PO出香蕉集體「脫皮逃亡」的狀況,哭笑不得表示「看來(原PO)是還沒經歷過」。

更多新聞: 肉圓要吃蒸的還是炸的?兩派開戰吵翻天⋯老饕曝決勝關鍵點:很難選

許多網友會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分享家中無用卻可愛的物品,一名網友日前PO出「香蕉架」,將2根發黃香蕉掛在上面,該設計的原理是香蕉掛在架上,就能讓它以為自己還在樹上,藉此延長賞味期限,笑說「這樣就不用怕香蕉爛掉了,只是可惜一根香蕉就不能掛了」。

想騙香蕉還在樹上保鮮!買香蕉架掛著…回家一看「集體脫皮逃亡」悲劇了
原PO分享家中的「香蕉架」。(圖/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快笑炸了,這東西真的很廢」、「這是我看過最廢的小廢物」、「先洗乾淨香蕉皮上的催熟劑,這樣就可以延長保存時間」、「用S掛勾 ,方便又不佔位置」。不過,有過來人PO出香蕉集體「脫皮逃亡」的慘況,香蕉蒂頭雖然還掛在架上,但外皮已悄悄分離,笑說「看來是還沒經歷過」,其他人則說「我遇過只剩皮還在上面的」、「香蕉表示:我們自由啦!」。

想騙香蕉還在樹上保鮮!買香蕉架掛著…回家一看「集體脫皮逃亡」悲劇了
過來人PO出香蕉「集體脫皮逃亡」的慘況。(圖/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
更多新聞: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醫曝凶手恐是它「1mg就致命」曾釀一家12口9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