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療癒階梯」超美! 成熱門打卡點「背後故事」感人
兒養花建"孝子階梯"陪父親。(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來看"療癒的階梯"!彰化員林湖水坑,有一條長約3層樓的戶外階梯,兩旁種滿各式各樣鮮豔的花朵。原來這是一對夫妻,自力造景,為了給生病的老父親,可以散步健身,又能聚集朋友來賞花,意外成為遊客泡茶聊天的好地方。

更多新聞: 太可愛!白家綺與4歲兒「小斗宅」萌跳爆紅洗腦兒歌〈蘑菇濃湯〉

在樹下,圍成一桌,品起茶來,旁邊有花團錦簇,是春日的好風景,眾人以茶、以花會友,相聚在這條階梯週邊!好花,有人細心照料,張太太每天早上,跟傍晚,各澆一次水,先生就在附近,修剪枝葉。

彰化員林「療癒階梯」超美! 成熱門打卡點「背後故事」感人
媳婦養花建"孝子階梯"陪公公。(圖/李文華攝)
花道就沿著階梯兩側,雖然長度不算長,但有感人故事!82歲張老先生,六年前身體出狀況,孝順的子女,打造這條美不勝收的階梯,讓父親在務農之餘,散步健身,意外的收穫,是親朋好友知道了,都來賞花,順便泡茶聊天,可熱鬧了!消息傳出去,各路遊客也都來參觀,成了打卡熱點,大家口耳相傳著,就在彰化員林湖水坑,有一個"孝子階梯"!

彰化員林「療癒階梯」超美! 成熱門打卡點「背後故事」感人
民眾以花會友。
張家夫婦也分享,有很多植物,都可以像這樣分層懸掛,既有立體美感,又不佔太多空間,適合窄斜坡使用,付出努力把花養起來,療癒的階梯,美景與眾人共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萌度爆表!英國黑熊竟搭「天鵝船」出遊? 園方這樣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