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派比特犬! 佛州2犬咬壞汽車保桿、鈑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位民眾,半夜被奇怪的聲音吵醒,出門一看,發現汽車保險桿脫落,前輪鈑金被硬扯下來。原本以為是遭人蓄意破壞,沒想到看了監視器之後發現,凶手竟然是兩隻比特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東京櫻花開了! 創2012以來最晚紀錄

半夜三點車主聽到屋外有怪聲,出外查看,愛車竟成了這副模樣。

車主巴爾:「我以為有人拿BB槍射我的車。」

她以為是人為破壞的,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時,發現兇手是畫面中這兩隻比特犬。牠們為了追躲在車底的橘貓,用尖牙利爪又抓又咬,硬是把板金和保險桿撕爛。

超派比特犬! 佛州2犬咬壞汽車保桿、鈑金
​​​​​​​​車主巴爾:「毫無疑問地如果牠們抓到那隻貓,牠(貓)今天就不會在這裡。」

要不是有監視畫面,沒有人會相信狗竟然能把汽車搞成這樣。受損的汽車被拖去維修,維修費預估要3千美元。但車主求償無門,因為鄰居沒有人知道這兩隻狗,到底是從哪來的。

超派比特犬! 佛州2犬咬壞汽車保桿、鈑金
​​​​​​​​車主巴爾:「如果牠們可以對汽車板金做出這種事,牠們也可以把人撕碎。」

車主已經通知當地動保局,務必將這兩隻失控的惡犬找到,以免有其他鄰居或寵物受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4月即將國會大選! 韓媒曝:總統尹錫悅滿意度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