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誕辰「求4願望」超靈驗!專家曝「最佳供品」別碰1禁忌
觀世音菩薩誕辰日,「這4類人」求願超靈驗,專家曝「最佳供品」。(示意圖/取自Pixabay、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8)日是農曆2月19日,俗稱「觀音媽」的觀世音菩薩誕辰日,這天被民間封為最強改運日之一,因此每年都會有不少信眾準備鮮花、供品前往祭拜。對此,有命理專家建議,想求「這4願望」的人,可以要趁今天前往廟宇祈福,並貼心提供「拜拜最佳供品」建議,但提醒別碰這一禁忌。

更多新聞: 寶林食物「中毒案」奪2命!醫揭2迷思「保命動作」曝:熱菜別等涼了再冰

農曆2月19日、國曆3月28日(今天)是南無觀世音菩薩誕辰,觀世音菩薩為佛教的四大菩薩;在民間具有崇高地位,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根據了解,觀世音菩薩有「3大吉日」,分別為農曆2月19日(誕辰日)、6月19日(得道升天日)、9月19日(出家日),信眾若想向觀世音菩薩祝壽,則以2月19日誕辰日這天最為合適。

觀世音菩薩誕辰「4類人」求願超靈驗!專家曝「最佳供品」別碰1禁忌
觀世音菩薩3月28日誕辰,「求這4願望」超靈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至於怎麼求、求什麼、拜拜的供品有何講究?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表示,這天最靈的事情之一是誠心祈禱,同時念誦觀世音菩薩的經文或咒語,如「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等,關鍵只要誠心,「無論是求子、求良緣、求健康、求婚姻、求財、求智慧等,都是相當能靈驗的」。拜拜的供品方面,則可選擇蘭花、水仙、香水百合等花卉,再加上素果、清茶、甜點、紅龜粿、紅圓、發糕、壽桃等,配合自己的誠心即可。

觀世音菩薩誕辰「4類人」求願超靈驗!專家曝「最佳供品」別碰1禁忌
專家曝光「拜拜最佳供品」,別碰這1禁忌。(示意圖/取自Pixabay)

此外,由於在台灣,觀世音菩薩有著慈悲渡世、救苦救難的形象,因此這天是許下生小孩願望的最佳日子。命理師楊登嵙曾分享,「求子嗣者」、「求健康者」、「求智慧者」、「求事業者」,可以把握這一天,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好運。但也提醒,祭拜觀世音菩薩時,切勿帶葷食入廟祭拜,小心觸怒神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高股息ETF「連破發」韭菜超抖?謝金河曝殺價內情「這思維」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