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癮!南韓人初嚐臭臭鍋 一吃秒愛上笑問:有沒有台灣人要去開
南韓YouTuber李旼碩近日初嚐台灣臭臭鍋,他表示比預期中的還要好吃,更直接把臭臭鍋加入他的台灣必吃美食名單。(圖/翻攝「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臭臭鍋在台灣的街頭幾乎隨處可見,不僅一個人自己可以吃得滿足外,有些內用還提供自助式吃到飽,深受民眾的喜愛。與台灣女友交往的南韓YouTuber李旼碩,多次來台灣品嚐美食,不過這次是他第一次吃台灣的臭臭鍋,其中更是配了兩碗白飯和三包泡麵,好吃程度讓他一吃完,便將臭臭鍋加入台灣必吃美食名單,更笑問網友:「有沒有很會做飯的人,想要來南韓開餐廳?」。

更多新聞: 土耳其妞初嚐薑母鴨 「鍋裡撈出1配料」嚇壞她:看了沒辦法吃

李旼碩在某天晚上,和女友出門吃臭臭鍋當作宵夜,女朋友說到在大學時期,因為有時打工的時候,會需要一個人單獨顧店,沒有辦法離開位置去吃飯,就會經常點的外送就是臭臭鍋,且因為在冬天,又可以喝到熱湯,會讓整個人非常舒服;而第一次吃臭臭鍋的李旼碩,覺得比起一般吃的火鍋,還要來的沒有負擔感,同時他也認為,南韓火鍋若能往臭臭鍋發展,會是一個新的趨勢。

超過癮!南韓人初嚐臭臭鍋 一吃秒愛上笑問:有沒有台灣人要去開

李旼碩覺得在冬天吃臭臭鍋非常舒服,認為南韓火鍋若能往這方向發展,會是一個新的趨勢。(圖/翻攝「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YouTube)

最後李旼碩將泡麵加入臭臭鍋時,突然說到必須要把麵的屑屑全都丟進去,在南韓有一種說法,不能和把泡麵屑屑浪費的人當朋友,是因為和太有錢的人,不屬於同個世界,就像舔優格蓋子一樣;李旼碩表示回到南韓,一定會懷念臭臭鍋,且本身已經有幾個來台灣必吃的名單,像是炸醬麵、鹹酥雞、炸蛋蔥油餅、牛肉麵等,不過現在多加了臭臭鍋,最後更笑問:「有沒有很會做飯的人,想要移居來南韓開餐廳?」,更直言每周至少會去1次以上。
超過癮!南韓人初嚐臭臭鍋 一吃秒愛上笑問:有沒有台灣人要去開

一吃完臭臭鍋,李旼碩便直接將它納入台灣必吃的口袋名單中,更笑問大家有沒有很會煮飯的,要去南韓開店。(圖/翻攝「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YouTube)

更多新聞: 驚為天人!南韓媽媽初嚐奮起湖便當 愛上1配菜狂讚:我可以放棄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