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南韓媽媽初嚐奮起湖便當 愛上1配菜狂讚:我可以放棄泡菜
南韓YouTuber阿燦和妻子亞小姐,近日帶著媽媽還有阿姨們到奮起湖觀光,初嚐當地著名便當,讓她們都狂讚超美味。(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大家來到奮起湖,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奮起湖便當」,除了有人氣肉品主食外,配菜更是豐富,加上都是現場製作,味道又更加新鮮,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南韓YouTuber阿燦和妻子亞小姐,近日帶著媽媽還有阿姨們到奮起湖觀光,初嚐最著名的奮起湖便當,無辣不歡的阿姨,超愛配菜的辣蘿蔔,最後又將飯菜全部拌著吃,讓阿燦笑虧真的是南韓人。

更多新聞: 嗜辣如命?南韓阿珠媽彰化嗑名產爌肉飯 三度加辣椒醬喊:更開胃

近日阿燦和亞小姐帶著南韓媽媽和阿姨們,前往奮起湖旅遊,一抵達老街,就遇見頻道的粉絲,也很熱情和他們合照,途中他們吃了當地必吃草仔粿、甜甜圈、愛玉等。其中,甜甜圈大排長龍,她們便派出年輕力壯的阿燦出動排隊,近1個小時才吃上,而甜甜圈外表塗上奶油加上烘烤,吃進後比大家想像中的都還要美味,準備吃上第4個的阿燦,被亞小姐看見立馬被制止;隨後又他們試吃了白色的哇沙咪,嗆辣味道讓媽媽緊皺眉,不過又立馬誇味道不錯,讓店家解釋有嗆才有新鮮。

網紅帶媽媽們遊奮起湖 吃便當一舉動他笑虧:真的是南韓人

排了1小時的甜甜圈,味道還有口感,都令南韓媽媽還有阿姨們大讚,更說到如果開在南韓山邊應該會大賣。(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最後阿燦帶著媽媽和阿姨們到一間平房裡,初嚐當地最著名的鐵路便當,無辣不歡的阿姨,辣蘿蔔一吃完,馬上問阿燦還有沒有,吃便當同時,媽媽和阿姨們都表示單一個便當好吃外又有各種營養,一次還能吃到這麼多配菜,真的非常棒,最後阿姨又將飯菜全部拌著吃,讓阿燦笑虧真的是南韓人,而沿路她們吃了很多美食,阿燦認為如果肚子餓來吃的話,味道應該會更好,不過媽媽和阿姨們都紛紛表示不會,還是狂讚非常不錯。

網紅帶媽媽們遊奮起湖 吃便當一舉動他笑虧:真的是南韓人

初嚐奮起湖便當,南韓媽媽和阿姨們覺得好吃營養外,又可以吃到超多配菜,讓他們非常喜歡。(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更多新聞: 超接地氣!初體驗辦桌南韓女婿竟登台 超溜台語嗨唱《追追追》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