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頭皮發麻!重慶火鍋成辣椒紅海 「他淡定狂嗑」網驚:薑還是老的辣
中國YouTuber JoeJoe日前帶著爸媽品嚐重慶爆辣火鍋,只見麻辣鍋的最上層被辣椒覆蓋,成為了一片紅海,光用看的就令人頭皮發麻。(圖/翻攝「覓食Meetfood」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統計,中國的辣椒種植面積早在2017年就超過了3千萬畝,占世界辣椒播種面積的40%,而其中以湖南、貴州、四川和重慶等地的民眾最愛吃辣,因此這些地區的料理大多以特辣出名。中國YouTuber JoeJoe日前帶著爸爸和媽媽到重慶挑戰爆辣火鍋,只見麻辣鍋的最頂端,因被辣椒覆蓋,而成了一片紅海,光用看的就令人頭皮發麻,但JoeJoe的爸爸卻不以為意,面不改色狂嗑火鍋,對此網友們看到後,不禁讚嘆「薑還是老的辣」,直呼爸爸的吃辣能力,真的讓人五體投地。

更多新聞: 他犒賞學生吃台灣牛肉麵 印度女孩「不敢碰青花菜」原因曝:從來沒看過

不怎麼會吃辣的JoeJoe,日前帶著爸爸、媽媽來到重慶的一間正宗麻辣鍋店,並點了「爆辣」火鍋,想知道店裡辣度最高的火鍋的味道如何,沒想到才剛端上桌,JoeJoe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因為火鍋的最上面一層,都被辣椒給覆蓋住,成了一片紅海,且湯底也整個辣到發黑,光用看的就頭皮發麻。

光看就頭皮發麻!重慶火鍋成辣椒紅海 「他淡定狂嗑」網驚:薑還是老的辣
重慶麻辣鍋的湯頭顏色,因為放滿辣椒的關係,變成了黑色,看起來相當恐怖。(圖/翻攝「覓食Meetfood」YouTube)
隨後JoeJoe便鼓起勇氣,先把蔬菜放下去煮,之後再一一夾起來吃,只見JoeJoe每吃一口就發出「嘶哈」的聲音,還拿起旁邊的水開始狂灌,最終因為越吃越熱的關係,JoeJoe還把外套脫了下來,看起來超級疲憊,和隔壁一臉悠閒吃飯的爸爸成強烈對比。
光看就頭皮發麻!重慶火鍋成辣椒紅海 「他淡定狂嗑」網驚:薑還是老的辣
麻辣火鍋的辣度,還在Joe爸可接受範圍內,驚人的吃辣能力,讓JoeJoe相當佩服。(圖/翻攝「覓食Meetfood」YouTube)
JoeJoe的爸爸在吃麻辣火鍋的過程中,只有臉頰變紅而已,表情和吃飯動作都超淡定,讓JoeJoe對爸爸的吃辣能力深感佩服,對此網友們也相當驚訝,居然能面不改色吃爆辣的麻辣火鍋,紛紛留言誇讚,「好像沒什麼辣椒能把老爸打敗」、「薑還是老的辣」、「向Joe爸敬禮」、「老爸吃辣能力始終威武」、「真的太強,吃爆辣還臉色微紅而已」。

更多新聞: 嫁台中配YT片遭盜用!抖音罵翻「背棄祖國」 她委屈喊:能不能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