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長得高是標配?韓妹喊「185公分」最理想 潮男心碎:可以回國了
中國YouTuber Henry,近日訪問南韓女生另一半理想型,幾乎多數人都回答要185公分以上,讓身高不到的他心碎不已。(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讓許多紳士球迷們暴動,加上近期多位韓團女星崛起,令不少男性抱著交個南韓女友的夢想。中國YouTuber Henry日前到南韓街訪,詢問南韓妹子們內心理想型,結果得到衝擊性答覆,讓他心寒說:「沒了,直接可以回國了。」。

更多新聞: 維護球場安全!男大生看中國球賽「需過層層關卡」 實名認證、搜身樣樣來

歐巴長得高是標配?韓妹喊「185公分」最理想 潮男心碎:可以回國了
南韓女生針對另一半要求,幾乎都希望是高大的男性,身高最好185公分以上。(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中國YouTuber Henry,日前到南韓隨機街訪女性,詢問她們對另一半的理想型,開場先訪問到3名女高中生,3位都一致回答「高大的男生」,而且身高要起碼185公分;Henry接著問到兩名女路人,她們也說希望是185的男性;一名曾在國外留學多年的南韓女老師,表示喜歡「有趣的男生」,聽到不同答案的Henry鬆了一口氣,但女老師馬上接說:「但如果他同時個子高就更好了。」,讓Henry原地臉僵。
歐巴長得高是標配?韓妹喊「185公分」最理想 潮男心碎:可以回國了
穿白衣的南韓妹子,表示最在意的並不是身高,而是能不能在一件事上有共同話題。(圖/翻攝「Henry的小木屋henryli4340」YouTube)
幾輪的訪問下來,Henry發現大多數受訪者,都希望另一半是高大的帥哥,讓他心碎懷疑:「沒有185在南韓找不到女友的是嗎?」,看著攝影師開玩笑說:「沒了,直接可以回國了。」,然而也是有女生受訪表示,身高並不是最重要,而是在一件事情上有共通點,這才是最重要的,甚至笑說另一半身高比她高就行,讓Henry扳回一城:「我喜歡妳的答案。」。

更多新聞: 台灣人都這樣嗎?韓妞前往古坑旅遊被熱情招待 感動喊:也太好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