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娘娘嚐中國小吃驚見「黑色捲毛」秒吐出 無奈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
泰國網紅娘娘日前品嚐中國小吃時,驚見食物裡面有黑色捲毛,讓他趕緊把嘴裡的東西吐掉,無奈反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夜市除了有在地美食之外,也經常能看見各國特色小吃,而在最近,更有網友發現,這異國料理中,以中國小吃最常出現在街邊和夜市裡,引發熱議,對此,來自泰國的娘娘也非常有感,於是他便來開箱這些出現在台灣的中國小吃,品嚐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卻沒想到在吃「肉蛋堡」的時候,驚見裡面有1根黑色捲毛,讓娘娘馬上將剛剛吃進嘴裡的部分吐出來,無奈反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

更多新聞: 兒童節好去處!正妹逛玩具零食批發廠狂挖寶 爆拿一整車嗨喊:太好買

在台灣生活的泰國網紅「娘娘」,最近看到台灣街邊賣了很多中國小吃,且幾乎每間都大排長龍,讓他不禁好奇是否真的那麼好吃,於是娘娘便買了幾種來開箱,其中一樣「梅花糕」,其外型有點像台灣的冰淇淋甜筒,而裡面則是有湯圓、棗子、芝麻等等,看起來蠻豐富的,但實際上的味道卻沒有預期中好吃,讓娘娘不禁用台語說「謀齁呷」。

泰國娘娘嚐中國小吃驚見「黑色捲毛」秒吐出 無奈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
娘娘最近發現,台灣街邊有很多攤位都在賣中國小吃,且幾乎每攤都大排長龍。(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表示,雖然梅花糕咬下去的口感是不錯的,但裡面所以的配料並不協調,每一樣吃起來都很突兀,非常不搭,「有種要甜不甜、要酸不酸的感覺」,是娘娘不喜歡的味道,就算多吃幾口,還是覺得很怪,不僅不會為了它去排隊,甚至連出現二訪的想法都沒有。
泰國娘娘嚐中國小吃驚見「黑色捲毛」秒吐出 無奈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
娘娘吃到一半看到肉蛋堡裡有頭髮,還和攝影師討論毛髮的主人是誰。(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此外,娘娘在品嚐另一種中國小吃「肉蛋堡」的時候,咬一口後才發現裡面有1根黑色的捲毛,看起來應該是頭髮,讓娘娘馬上把剛剛吃進嘴裡的部分吐出來,無奈反問:「這是它的祕訣做法嗎?」還開始和攝影師討論這到底是誰的頭髮,最終懷疑是老闆娘的,但不管怎麼說,「這都已經不是食物問題,而是食安問題了」。

更多新聞: 他犒賞學生吃台灣牛肉麵 印度女孩「不敢碰青花菜」原因曝:從來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