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1元聊天藏陷阱!攤販稱「可消災解厄」強迫推銷高價手鐲 他慘被當盤子
YouTuber儒哥最近到苗栗玩,卻被一個攤販當作是盤子,被迫推銷買了900元的手鐲,讓他超傻眼。(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台灣的鬧區街頭,經常會有推銷人員不時向路過民眾介紹產品、基金會、宗教等等,有些甚至暗藏在觀光地區的小攤販中,藉由各種理由進行強迫推銷,令許多人不堪其擾。最近YouTuber霖桑和弟弟儒哥,及其他朋友們到苗栗的勝興車站逛街,在這期間,儒哥看到有個攤販標榜「付1元就能聊天」,於是他便和對方聊天,卻沒想到該攤販一直說儒哥身體不好之類的話題,隨後就掏出黑色手鐲給儒哥,稱是可以消災解厄,總共要900元,讓儒哥超傻眼,根本就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就這樣被當成盤子了。

更多新聞: 網紅惡整親妹「進房間搗亂、砸刮鬍泡」 她氣炸反擊結局逗笑網

經常泡在網咖打電動的霖桑,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著想,決定帶好友們以及弟弟儒哥,到苗栗的勝興車站走走逛逛、欣賞美景,然而,當他們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勝興車站外面的跑馬燈顯示「今日全天已額滿」,不能接受任何未預定的觀光客入內,於是霖桑一行人只好先稍作休息,之後再來討論要去哪裡玩。

付1元聊天藏陷阱!攤販稱「可消災解厄」強迫推銷高價手鐲 他慘被當盤子
霖桑一行人因平時都在室內打電動,或是吃喝玩樂,所以他決定要帶大家出門,多親近大自然。(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而在霖桑上網查哪裡好玩的這段時間,他看到大家死氣沉沉的,就問了一下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對此好友11表示,自己到附近的攤販買了一份火車造型的雞蛋糕,雖然外型很精緻,但不像一般的雞蛋糕,一份裡有很多個,而是一份就只有一個大型的雞蛋糕,然後賣了60元,讓她無法接受,但因為已經付了錢,也只能認命了。
付1元聊天藏陷阱!攤販稱「可消災解厄」強迫推銷高價手鐲 他慘被當盤子
儒哥被攤販強迫推銷手鐲,且一副竟要900元。(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至於儒哥則是到另一間攤販和對方聊天,儒哥指出,攤販上標榜「付1元就能聊天」,於是他拿出100元,想要跟對方講一些廢話,卻沒想到攤主竟然不收100元,隨後就和儒哥聊了起來,期間對方一直對儒哥說「你的眼睛不好、肝不好」等等,最後還推薦儒哥一副黑色手鐲,指出這個手環是可以消災的,一共要900元,讓儒哥相當傻眼,根本就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就這樣被當成盤子了。


更多新聞: 致敬游否希事件?儒哥踢爆親哥「潛規則一番賞」 網笑:真的很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