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托雷射肩回傳本壘守住勝利 洋基開幕戰5:4險勝太空人
洋基新同學Soto例行賽初次亮相攻守俱佳。(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美聯東豪門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對太空人隊的比賽,克服0:4落後的劣勢,最終後來居上,5:4險勝太空人隊,奪下新賽季第一勝,這是洋基隊史自從1950年後,最大的開幕戰逆轉勝,新加盟的巨砲外野手Soto攻守俱佳,尤其是九局下半的精彩外野助殺,用雷射肩守住勝利。

更多新聞: 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

球賽主播:「右外野安打杜邦準備回本壘,索托回傳。」

九局下半落後1分的太空人反撲,但洋基右外野手Juan Soto雷射肩及時傳回本壘,捕手Jose Trevino觸殺,兩出局,保住了洋基1分的領先優勢,這場比賽,前4局洋基打線遭到太空人先發投手,Framber Valdez封鎖,一分都拿不下來,一局上半,即使有上壘機會,法官Aaron Judge雙殺打,也結束了攻勢,頂替洋基王牌投手Gerrit Cole,擔任開幕戰先發的左投,Nestor Cortes,前兩局狀況不佳,遭太空人打線狙擊,讓洋基陷入苦戰,二局下半,還挨了一發全壘打。


索托雷射肩回傳本壘守住勝利 洋基開幕戰5:4險勝太空人

Soto及時回傳本壘觸殺沒收一分。(圖/翻攝SNTV畫面)


球賽主播:「轟向深遠左外野再見了。」


Jake Meyers轟出陽春砲,太空人4:0領先,Cortes主投5局掉4分,一度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打擊沒有給他任何支援,幸好,五局上半,洋基打線甦醒了,展開大反撲,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輪到休賽季期間,最重要補強Soto上場。

球賽主播:「打向左外野再見了。」

一分打點一壘安打,Soto幫洋基開張了,這個半局連得3分,追成3:4只差1分,然後六局上半,三壘小將Oswaldo Cabrera,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Cortes的敗投也解套,洋基回來了,七局上半乘勝追擊,一人出局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2好2壞打向左外野,McCormick接殺。」


索托雷射肩回傳本壘守住勝利 洋基開幕戰5:4險勝太空人
Soto九下精彩美技防守。(圖/翻攝SNTV畫面)



也是新同學,Alex Verdugo高飛犧牲打,護送法官回來得到超前分,洋基演出自1950年以來,最大差距的開幕戰逆轉勝,當然,Soto九局下半的防守美技,功不可沒,終場洋基5:4擊敗太空人,奪下新賽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29年前推出「巨蛋尋巢」活動 中職兌現承諾:球迷持「神卡」大巨蛋例行賽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