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帕克4/26首度訪台 傳承經驗更期待寶島美食
NBA馬刺退役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與台灣媒體視訊互動。(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NBA馬刺傳奇後衛東尼帕克(Tony Parker),受邀擔任國內高中籃球邀請賽的活動大使,預告將在下個月26號抵達台灣。帕克透過視訊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台灣,除了傳承經驗,也非常期待大啖美食和走訪景點。

更多新聞: 北一女14連勝奪HBL冠軍 MVP米靖恩:盼出國深造追夢

視訊開頭先向大家問好,NBA傳奇球星帕克親和力十足,這回將首度造訪台灣,法國小跑車超級興奮。馬刺傳奇後衛帕克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夠飛往台灣,我從來沒到過台灣這是我第一次去,所以我真的超級超級興奮,我迫不及待想去各地走走看看,我也期待當地美食和景點都是很棒的,我現在真的等不及了。」


NBA傳奇帕克4/26首度訪台 傳承經驗更期待寶島美食
帕克將首度造訪台灣,出任國際高中邀請賽事大使。(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帕克出任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活動大使,預計在4月26號到28號訪台,將與台灣HBL名校松山和光復高中,以及日本福岡第一高校和開志國際高校,4支菁英高中球隊相互交流。Parker還沒到台灣,先透過視訊激勵亞洲籃壇未來之星,帕克說道:「如果你的夢想講出來沒有被其他人笑的話,那就代表這夢想還不夠偉大,所以我也會跟台灣的小球員說,你們應該要把夢做大,各個角落都存在著無可限量的天賦,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機會打進NBA,大家都應該勇敢追夢。」


NBA傳奇帕克4/26首度訪台 傳承經驗更期待寶島美食
馬刺隊傳奇後衛帕克,在2023年返回主場接受NBA名人堂榮譽。(圖/Tony Parker IG)



NBA傳奇帕克4/26首度訪台 傳承經驗更期待寶島美食
帕克曾4度奪得NBA總冠軍,生涯戰績輝煌。(圖/Tony Parker IG)


自2019年退役至今,來自法國現年41歲的帕克,2001年NBA選秀首輪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生涯手握4枚馬刺隊的NBA總冠軍戒,更曾6度入選NBA全明星、3度獲頒年度第二隊,並且在2006-07賽季拿下NBA總決賽MVP,隨後在2023年入選NBA名人堂。褪下球衣、高掛球鞋,帕克退休後生活相當多彩,即將在4月旋風來台,已經迫不及待要回饋基層。

更多新聞: 後場指揮官兼教練 新北國王38歲洪志善獲封「真人版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