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網紅開箱台灣冷門泡麵 「這1款」讓她秒愛上:拜託不要讓它消失
泰國網紅「娘娘」近日開箱了台灣冷門泡麵,請身為台灣人的助理協助購買,其中一品項,更是讓他讚嘆不已。(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泡麵只需熱水沖泡就能快速食用,簡單又方便,且市面上的口味相當豐富,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日泰國網紅「娘娘」開箱了台灣冷門泡麵,請身為台灣人的助理,購買自己覺得較少人會吃的品項,意外的是,其中一款剝皮辣椒雞湯頭,味道非常符合娘娘胃口,更讓他激動喊:「不要讓它消失。」

更多新聞: 筷子停不下!泰國網紅揪爸媽嗑台灣海鮮 他滿足讚:無法用言語形容

有別於以往,泰國網紅娘娘這次開箱在台灣,比較少人會購買的冷門泡麵,因為平時可能吃習慣某個口味或是深怕踩雷,不會特別去嘗試更多的口味;娘娘從剝皮辣椒雞麵吃起,光聞味道,她就讚嘆不已,調料包裡還有完整的肉塊和剝皮辣椒,等泡好之後,娘娘嚐了一口,直接被驚艷到,激動喊:「拜託不要讓它消失。」;在吃到蚵仔味細麵時,不管是湯加的多寡,娘娘都覺得沒有很好吃,甚至把它比喻成泰國的魚的大便湯,會有微苦的感覺,還說到它的湯頭太過油膩,更狂言這碗一定要在冷門泡麵裡。

這都不愛?泰網紅開箱台灣冷門泡麵 激喊:拜託不要讓它消失

因為泡麵是助理買的關係,在吃完剝皮辣椒雞麵後,他便表示這碗不可能是冷門。(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最後娘娘還說到,袋裝的泡麵他用煮的,堅持要煮過才會更好吃,而泡麵在我們日常生活幾乎無所不在,影片發布後,更引來許多網友表示,「泡麵要用煮的才好吃,加顆雞蛋,口感味道差很多」、「會不會是你們剛好進貨時候去挑的,所以以為它冷門」、「被剝皮辣椒雞湯麵燒到,之前看到好多次都沒買過」、「剝皮辣椒雞肉泡麵不冷門啊!我們這邊很常賣到缺貨」、「泡麵用煮的,好吃度增加200%」。

這都不愛?泰網紅開箱台灣冷門泡麵 激喊:拜託不要讓它消失

對於泡麵要用煮的還是泡的,娘娘說到他會偏向用煮的,更直言煮的才會更好吃。(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更多新聞: 泰國媽媽遊寶島挑戰苦茶 「面不改色一口乾掉」嚇壞他:這麼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