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去年吃寶林」呼吸困難 !陳沂開噴「這點」蹭熱度:覺得好噁
炎亞綸(右)昨日透露自己去年食用「寶林咖啡館」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及噁心的症狀。對此,陳沂(左)痛批蹭熱度。(圖/翻攝自陳沂、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案,截至目前已有18名案例,其中2人不幸死亡、5人重症搶救中,引發各界關注。男星炎亞綸昨(28)日透露自己去年食用該店分店「寶林咖啡館」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及噁心的症狀。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卻認為炎亞綸有意蹭熱度,直言「我看不懂這波操作」。

更多新聞: 米酵菌酸引全台恐慌!網問「吃隔夜飯是不是要死了?」專家解答QA一次看


炎亞綸「去年吃寶林」呼吸困難 !陳沂開噴「這點」蹭熱度:覺得好噁
陳沂(右)痛批炎亞綸(左)蹭熱度。(圖/翻攝自陳沂、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28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在去年8月10日點過寶林的「叉燒椰香飯」、「素炸雞」2個品項,炎亞綸透露,吃完的那天晚上,自己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還有頭暈目眩跟噁心感,由於當時感染COVID-19的人也不少,所以自己當下測了試劑,結果呈現陰性,炎亞綸認為「第一次吃」的寶林「叉燒椰香飯」、「素炸雞」就是致病原因。只是他雖經歷2天頭暈到爆炸、噁心感極重不適,卻沒去醫院就診,還當成是自己的過敏反應,「我只覺得是我自己不適合吃,完全沒想到其他可能」。

炎亞綸「去年吃寶林」呼吸困難 !陳沂開噴「這點」蹭熱度:覺得好噁
炎亞綸去年曾食用寶林餐點。(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過網紅陳沂卻認為,炎亞綸若是近期才造訪店家,那麼出來分享經驗完全合理,「但你是去年欸,去年!」陳沂推測炎亞綸或許是在 #MeToo 事件後急著想要復出,但手法似乎有些操之過急,反而把自己名聲弄得更糟,無論是自己的決定或是高人指點「腦都不怎麼好」,除非他是想出來選舉,那就另當別論,只是手法比較低階而已。



炎亞綸「去年吃寶林」呼吸困難 !陳沂開噴「這點」蹭熱度:覺得好噁
陳沂怒嗆「出來蹭真的很硬要,消費有人因此離世的悲劇我覺得好噁」。(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過陳沂的好友謝忻日前自爆20日才吃了寶林咖啡館的炒粿條,目前身體並無異狀。陳沂也在留言處提及此事,認為謝忻至少是分享最近一週的經驗,但炎亞綸已是去年的事件,怒嗆「出來蹭真的很硬要,消費有人因此離世的悲劇我覺得好噁」。


更多新聞: 寶林員工沒中毒!他驚問「餐飲業不吃自家菜」?網猛點頭:只有「這餐廳」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