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堅持要買「球」用一次嫌太吵不用 網急喊住手「這個超好用耶」!
有一位男網友表示太太力排眾議堅持要買「烘衣球」,但回到家嫌烘衣球太吵,只用了一次就不用了。(示意圖/取自Pexels、臉書社團 小廢物俱樂部)

生活中心/杜子心報導

許多人進到居家用品店,就會失心瘋的買一堆「看似有用」的生活小物,回到家卻幾乎不怎麼使用。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太太買了「羊毛烘衣球」後僅使用1次,覺得太吵就不用了。不料,竟釣出許多愛用者表示「這個超讚!」、「洗羽絨衣烘乾很好用ㄟ」、「這個超好用,一點也不廢阿」。

更多新聞: 自助洗衣店遭惡作劇! 女亂開轟衣機害客人「衣服散落一地全髒掉」

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 「小廢物俱樂部」發文,表示老婆力排眾議堅持買了一組「紐西蘭100%純羊毛的烘衣球」,沒想到因為烘衣球放在烘衣機裡造成的巨大聲響,讓原PO太太覺得太吵了,只使用了一次就不用了,原PO還附圖那被太太使用過一次的烘衣球。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指出「吵這件事應該是看衣服量,如果少量衣服,又放很多顆可能會吵,但衣服量多,放四顆不會有吵的問題」。

老婆堅持要買「球」用一次嫌太吵不用 網急喊住手「這個超好用耶」!
原PO發文表示太太覺得烘衣球太吵了,只使用了一次羊毛烘衣球就不用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小廢物俱樂部)

貼文底下也引來許多烘衣球愛用者留言「洗床單或衣服放四顆,約75分鐘可以烘的很乾,不放的話同時間打開還是微濕的,所以不覺得是廢物。只要有看到特價還會買來替換」、「跟羽絨衣一起烘,蓬得跟新衣一樣!」、「我每次都要用欸!點一些精油進去一起滾,洗出來香噴噴的」,甚至有網友表示如果家裡有網球,放進洗衣機也能達到同樣效果。

老婆堅持要買「球」用一次嫌太吵不用 網急喊住手「這個超好用耶」!
將烘衣球放入烘衣機與衣物一起烘乾,能達到縮短衣物乾燥時間並使衣物蓬鬆。(示意圖/取自Pexels)

近年來烘衣球崛起,引發不少話題,只需要幾顆烘衣球就可以取代柔軟精,不必擔心有化學物質影響床上用品或添加化學物質,就可以讓衣物蓬鬆,成為不少家庭主婦的烘衣神器。烘衣球的原理是藉由烘衣球的滾動,讓烘衣機裡空氣循環流通,能使衣物更快被烘乾,又不傷烘乾機,進而達到縮短衣物乾燥時間,並使衣物蓬鬆,降低柔軟精的使用,尤其適用於厚重的被單、床單。





更多新聞: 把洗衣機滾筒當風火輪? 醫生: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