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女整箱垃圾丟門口 把店內用超亂洗衣店氣炸
台南男女整箱垃圾丟門口 洗衣店氣炸!(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一家自助洗衣店業者,控訴一對男女開車來到店裡,竟然把整箱的垃圾,就丟在店門口,還把店裡店外,弄得髒亂不堪。業者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求當事人3天內主動聯絡,否則就要報警。

更多新聞: 自家土地被亂倒垃圾 女控竹市府消極無作為


台南男女整箱垃圾丟門口 把店內用超亂洗衣店氣炸
整箱垃圾丟門口 自助洗衣店氣炸!(圖/翻攝網路)

自助洗衣店業者,把畫面PO上網,只見這對男女開車來到自助洗衣店,下了車還端著一個紙箱。過沒多久另一支監視器拍下,男子把這紙箱裡頭的東西拿出後,紙箱和垃圾,就放在店家門口旁,過程全被拍下來。一般民眾都知道,雖然是沒有人看管的開放空間,但公德心還是要有,尤其店內明明就設置了垃圾桶,紙箱垃圾還往店外亂丟,實在不應該。

台南男女整箱垃圾丟門口 把店內用超亂洗衣店氣炸
自助洗衣店呼籲,民眾應發揮公德心!(圖/民視新聞)

店家要求對方3天內聯絡,沒聯絡就報警。還舉出依照廢棄物清理法,亂丟垃圾要開罰。店家還說,對方把店內外都用的很亂,好像被炸過一樣,環保局強調,亂丟垃圾依照廢清法可開罰,如果破壞到店家設備,恐怕還會涉及毀損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惡房東退租「要扣1.6萬」?「1.3萬押金告吹」網一看愣了:偷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