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積欠房租、水電費! 惡劣房客破壞家具、滿地寵物穢物
惡劣房客破壞家具、滿地寵物穢物。(圖/房東提供)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出現恐怖房客,不但房子大搞破壞,還積欠四個月房租、一萬多元水電。房東控訴,光是清運和重新修繕,就是一大筆費用,更無奈的是,因為租屋都是照著合約走,已經和包租代管公司簽定,不能立即終止契約;損失的費用一時求償無門,還得自己走申訴和調解流程。

更多新聞: 內衣褲消失房東兒稱「地上撿到」 女房客換門鎖竟內衣、現金又被偷


不只積欠房租、水電費! 惡劣房客破壞家具、滿地寵物穢物
整間房子搞得滿目瘡痍、髒亂不堪,房東看了傻眼。(圖/房東提供)


房東拍下當時畫面,整間房子髒亂不堪、滿目瘡痍,不僅到處都是垃圾,甚至還有寵物排泄物,家俱家電根本不堪使用。不說還以為是什麼費廢棄房屋,房東心痛控訴,是遭到情侶房客惡意搞破壞,門窗都被踹壞,連浴缸和馬桶都被塞滿東西,只能全部打掉重來。看到房屋慘況真的氣炸了,光是清運和修復費用就是一大筆費用。不僅如此,房客還積欠房租、一萬多元水電沒繳。


不只積欠房租、水電費! 惡劣房客破壞家具、滿地寵物穢物
房東控訴惡房客大搞破壞。(圖/民視新聞)


房東控訴,和包租代管公司簽定為社會住宅,沒想到這對情侶入住後,卻成了噩夢一場,還沒辦法終止契約。如今求償無門,只能先自包腰包重新修繕,就怕再有其他房東受害,於是PO網要大家小心這對情侶。對此高雄市租賃公會理事長林培生表示,遇到這種情況並不是說不能趕人,必須要依照法定程序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更多新聞: 二房東詐騙四房客捲款38萬  正牌房東渾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