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幕戰才繳出5局零失分好成績 徐若熙宣布訂婚:尾款用餘生來還
徐若熙訂婚。(圖/取自IG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中職昨晚在台北大巨蛋上演35周年的開幕戰,由衛冕冠軍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現場湧入了28618名狂熱球迷,打破了中職的觀眾紀錄,成為史上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比賽。味全龍派出徐若熙作為先發投手,5局比賽中零失分,擊出5次三振的絕佳表現,而昨晚在開幕戰表現亮眼的徐若熙今宣布自己訂婚,甜喊「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獅迷」賴清德今見總冠軍味全龍 大讚葉君璋:小葉果然有料!

昨晚開幕戰中,徐若熙先發主投5局無失分,用73球飆5張老K,成為開幕戰MVP,儘管牛棚投手在六局和八局各丟掉1分,衛冕軍九局上憑藉再見三振守住勝利,終場3比2險勝樂天桃猿,中職35年味全龍開幕戰不但成功攻蛋,還順利打出開門紅。

喜上加喜,徐若熙隨後在晚間於Instagram上分享了喜訊,與未婚妻的多張合照,並充滿甜蜜地表示:「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最後,徐若熙向未婚妻表達了溫柔的情感,表示兩人共同度過了許多風風雨雨,接下來將一起在家中生活。




更多新聞: 味全龍前進總統府!資深球迷賴清德讚「小葉有料」 調侃2大王牌:常常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