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多款台灣特色酒飲被嫌棄像果汁 日本爸喝1款竟驚呼:好強喔
日本人妻愛子日前回娘家和親友團聚,特地從台灣帶去了汽水和啤酒等特色飲品讓父親嘗試,沒想到啤酒類都被好飲的愛子爸說像果汁。(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因地理位置有著絕佳的氣候,盛產多種好吃的農產品,在台灣也有不少業者結合農產品推出各式酒類。無論是高酒精濃度,或是小酌適宜的水果酒都可以在台灣看到。嫁來台灣的日本人妻愛子,日前就趁著回娘家時,與父親分享台灣的特色飲品,其中就包含了2款汽水、3款啤酒、高粱酒等,而愛子的父親喜愛小酌,在嘗試水果酒時,還指出「根本就是果汁」,認為香甜的水果味大於啤酒味,喝不出來像酒,影片最後嚐到台灣產的高粱酒時,濃烈醇厚的酒入喉後,竟讓他驚呼:「好強喔!」給予高粱酒大大的讚賞。

更多新聞: 一切都新奇!韓妞初次到龍山寺求籤 看不懂籤詩仍萌笑:未來肯定很順利


嘗試多款台灣特色酒飲被嫌棄像果汁 日本爸喝1款竟驚呼:好強喔
愛子爸喝到沙士時,從未喝過的他竟形容,味道像是撒隆巴斯和漱口水的味道。(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日本人妻愛子日前回娘家和親友團聚,特地從台灣帶去了汽水和啤酒等特色飲品,想讓父親嘗試,其中有2款是台灣經典汽水「沙士」和「維大力」,在喝到沙士時,愛子爸直言:「撒隆巴斯跟漱口水加起來的味道。」除了覺得味道奇怪外,還認為有一點太甜,還表示若是快要渴死的時候可以喝,但是雖然聽起來像是批評,但愛子爸在評論時還倒了第2杯,馬上被孫女虧說:「是不是覺得好喝?」第2個試喝的維大力,愛子爸則表示比前款喝的沙士好喝,但對於汽水興趣缺缺的愛子爸,也沒有給予太多評價。

嘗試多款台灣特色酒飲被嫌棄像果汁 日本爸喝1款竟驚呼:好強喔
愛子爸在說完啤酒像果汁後,轉頭去喝了高粱酒,反而大讚高粱酒的酒感濃烈。(圖/翻攝「愛子在台灣 AIKO in Taiwan」YouTube)

接著輪到試喝啤酒時,愛子爸接連試喝了芒果和鳳梨口味,還有原味的啤酒,他先指出水果口味的啤酒喝起來都像果汁,認為對有喝酒的人來說,水果口味的都不能算啤酒,在喝到原味款則說「還比較像酒一點」,但他也坦言在試喝的當下已經是喝酒狀態,所以喝什麼都感覺有點像果汁,影片最後愛子也放上父親喝高粱酒的片段,原先有點嫌棄啤酒味道像果汁的愛子爸,才嚐了一口高粱酒,便被入喉的濃烈酒氣驚訝,不但驚呼出聲表示「好強喔」,也誇獎味道好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騎士飄「酒味」為躲酒測出陰招!員警面前大口喝酒 挨罰1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