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現場曝光 父母現身激動落淚:接受不來
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氣氛低落 ,父母致詞還落淚,大嘆「突然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真實性引發熱議。沒想到馬來西亞媒體深夜報導,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氣氛低落 ,父母致詞還落淚,大嘆「突然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更多新聞: 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曝光!黃色花海包圍陽光燦笑「遺照」 公司認了:時間太趕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現場曝光 父母現身激動落淚:接受不來
黃明志告別式今晚8時30分在吉隆坡舉行。(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依據《中國報》報導,黃明志告別式今晚8時30分在吉隆坡舉行,黃明志家人陸續上台致辭,其中父親更在台上情緒低落,表示20多年來都只在台下說話,這是他首次上台,大嘆「突然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只好這樣接受,並希望大家能繼續聽黃明志的歌。」父親也回憶起,曾打罵過黃明志,也愛惜過他,最難忘的便是開車帶他看動力火車的演出。黃明志母親則表示,黃明志的歌曲常帶給歌迷歡樂,「感謝上帝給大家一個跨世界奇才,感謝大家的到來」。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現場曝光 父母現身激動落淚:接受不來
黃明志告別式現場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


回顧整起事件,黃明志在愚人節凌晨發布黑白照片,寫下1983-2024,接著過沒多久,又貼出一張紀念「音樂鬼才黃明志」的告別式時程表,上頭仔細標示時間、地點,但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這全是一場玩笑話。就有眼尖網友抽絲剝繭,發現臉書發現一篇疑似殯儀館「生命規劃師」的PO文,寫道「富貴集團史上第一次為活人舉辦的追思會,不管是活著還是走了,我們都會盡心盡力為客戶辦一場非常專業和沒煩惱的追思會。」文末還附上電話,歡迎想做生前規劃的人來聯繫,不過這篇文章不久後就被刪除,真實性讓外界懷疑。


更多新聞: 黄明志躺棺照瘋傳!大馬女星淚崩證實「聯繫上親人」:87%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