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妻控酒駕、診間看色情片 醫美醫師倪宗亨出面反擊
針對太太種種指控,醫美醫師倪宗亨(中間藍衣者)決定不忍了,召開記者會澄清。(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劉尹淳、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曾在2016年酒駕肇事的醫美醫師倪宗亨,被太太黃小姐指控,不僅會在診間看色情影片,還入侵診所監視系統,引發外界譁然,倪宗亨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拿出照片,控訴自己才是被家暴的一方,雙方互控,也讓兩人長期不合的爭議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 疑與男友爭吵心情不好 女爬鐵絲網闖捷運軌道


被妻控酒駕、診間看色情片 醫美醫師倪宗亨出面反擊
醫美醫師倪宗亨召開記者會,一一回應太太的指控。(圖/民視新聞)

醫美醫師倪宗亨妻子黃小姐控訴,倪宗亨之前酒駕之後,還是持續都會喝酒開車,我有好幾次跟他吵架,要攔住他,他把我抓傷把我推倒在地,還把我推去撞牆壁。含淚控訴自己的先生無照酒後開車,甚至經常暴力相向,黃小姐認無可忍,要讓大眾看清丈夫的惡行,不過被指控的醫美醫師倪宗亨也出面回擊,拿出國際駕照,證明自己是合法開車上路。醫美醫師倪宗亨表示,我用國際駕照,道路第55條明文規定,所以我去監理所換發的時候,他說基本上這個是使用一年,但是因為我們跟香港是互惠國,所以其實是可以的,可以開車的,因為我現在重點就是,絕對絕對不會酒駕。

被妻控酒駕、診間看色情片 醫美醫師倪宗亨出面反擊
醫美醫師倪宗亨妻子黃小姐聲淚俱下,控訴先生外流診所監視器畫面。(圖/民視新聞)

不僅夫妻間的相處狀況各說各話,黃小姐還指控倪宗亨入侵診所的監視器統,擔心自己的身體會不會被看光光,讓裡頭護理師人心惶惶。醫美醫師倪宗亨表示,員工如果說在裡面換衣服,我有什麼辦法,而且我也從來沒有截圖,沒有美國時間去看。

倪宗亨出面澄清,也強調今年三月份,是在警方、律師陪同下,前往診所提出假扣押,懷疑妻子是為了爭產,才刻意混淆視聽。醫美醫師倪宗亨表示,我們發生經營權糾紛的時候,我看得到監視器,我當然要把它截下來,因為這都是以後的呈堂證供,他跟減重名醫掛牌醫生,聯手去侵奪我診所,已經交給檢察官處理。醫美醫師倪宗亨妻子黃小姐表示,他就是斷章取義嘛,就說我們在串供之類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會去移花接木。從私生活到疑似爭產,曾經的醫美神仙夫妻檔,如今撕破臉,互控對方的不是,至於真相為何,恐怕也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侶爭吵鬧上街!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