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變小三「大錯愕」爆朱軒洋稱「已分」!正宮秒嗆3字:妳確定?
吳卓源對於自己被外界形容成小三,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喊冤。不過隨即遭朱正宮發文打臉。(圖/翻攝朱軒洋、吳卓源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生代澳籍歌手吳卓源過去靠著獨特嗓音與高顏值,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不過,吳卓源近期被週刊拍到介入他人感情,與已有女友的男星朱軒洋在河濱公園甜蜜糾纏「甩嘴唇」,讓不少網友直指吳卓源寧當小三「介入他人感情」。對此,吳卓源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是被對方告知「已經分手」,雙方才會有進一步交往。但是,朱軒洋正宮Cindy稍早在IG回嗆吳卓源:「妳確定?」語氣相當篤定讓整件事的真相似乎仍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Julia女神人人愛?吳卓源昔談感情觀「發豪語」 認「不可能有這事」

現年29歲的吳卓源,自8歲移民澳洲,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2017年出道至今累積高人氣,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高魅力不僅讓粉絲陷入瘋狂,過去女方也大方透露自身感情觀,直言不可能倒追男生,吳還強調:「都是男生來追我的。但是日前朱軒洋在河濱公園激吻吳卓源被周刊拍到,因男方早和美妝網美穩交5年,此事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吳卓源變小三「大錯愕」!爆朱軒洋告訴她「已經分手」痛心回應了
吳卓源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指出朱軒洋告知她已分手,才會讓兩人有進一步相處。(圖/翻攝吳卓源臉書)


對此,吳卓源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強調目前情況對吳卓源來說,讓她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但是,相關新聞曝光後,朱軒洋正宮Cindy也立刻IG回嗆吳卓源:「妳確定?」似乎完全不接受吳卓源的官方解釋。

吳卓源變小三「大錯愕」爆朱軒洋稱「已分」!正宮秒嗆3字:妳確定?
Cindy看見相關報導後,隨即在IG回嗆吳卓源。(圖/翻攝Cindy IG)


更多新聞: 朱軒洋嘴唇狂甩吳卓源「最大苦主」是他們?網看關鍵3字笑了:蠻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