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花蓮規模7.2強震 基隆大樓「一前一後狂晃」民眾驚呆
基隆大樓「一前一後狂晃」民眾驚呆。(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今(3)日上午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花蓮6強,各地目前均有災情傳出,而基隆東岸商場對面的大樓畫面也曝光,只見2棟大樓、紅綠燈不停狂晃,可見這次的地震的搖晃程度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 高雄這家無菜單餐酒館美味到讓人拍手尖叫

花蓮今早發生強震,地震深度僅15.5公里,最大震度包含花蓮6強;宜蘭縣、苗栗縣5強;、台中市、彰化縣、新竹縣、南投縣、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5弱。

該起地震劇烈搖晃,各地都有災情傳出。位於基隆東岸商場對面的大樓畫面曝光。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紅綠燈、2棟大樓一前一後不斷的搖晃,讓民眾也不斷的發出驚呼,由此可見這起地震的搖晃程度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震來襲!全台35萬戶停電 台電急成立應變中心:9成5已復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