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4/13投票 徐筱菁騎單車跑透透勤拜票
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努力拉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投開票即將在4月13日登場,3位候選人包括國民黨的余文忠、民進黨的徐筱菁以及無黨籍的林志豪都在選前黃金周,各自安排活動拉抬聲勢;其中徐筱菁還騎著YouBike跑遍苗栗市爭取選票。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號次抽籤 3位候選人強調「跳脫藍綠」


苗栗市長補選4/13投票 徐筱菁騎單車跑透透勤拜票
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努力拉票。(圖/民視新聞)


「2盤180元木瓜2盤180元。」傳統市場裡攤商的叫賣聲不絕於耳,人潮洶湧之中,還有民進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拜票的聲音。她逢人就鞠躬、發送文宣品,徐筱菁本身是苗栗縣的縣議員,這回挺身而出,要在被視為綠營艱困選區的苗栗市選市長,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而就在此時有民眾開心高喊「徐筱菁加油!」大方送上溫暖的祝福。民眾:「筱菁加油加油,謝謝謝謝加油加油。」除了積極拜票,徐筱菁也騎著腳踏車跑遍苗栗市,以清新形象爭取選票;準副總統蕭美琴也將前來為她站台。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民)徐筱菁:「4月8日的時候,我們中央黨部性平部,有舉辦一個,2024姊妹回娘家我們一起在路上的活動,那一天有邀請到我們未來的蕭副總統。」苗栗市長補選4月13日登場,選前黃金周一刻不得閒的還有這一位,他是國民黨的余文忠,最近也是卯足全力勤走基層。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國)余文忠:「這場選舉不會是一定的藍綠對決,這場選舉應該是個人特質的一個展現。」


苗栗市長補選4/13投票 徐筱菁騎單車跑透透勤拜票
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余文忠勤跑基層。(圖/民視新聞)


除了藍綠之外,還有另一位無黨籍的林志豪,也要爭取苗栗市長寶座,呈現3搶1的局面。

更多新聞: 徐筱菁競選總部成立拚補選 鄭文燦力挺:願意為苗栗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