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祭」爆意外插曲 恆春便當店遭留言「吃完中毒」
屏東恆春半島「台灣祭」第二天湧入39萬人次,再次刷新紀錄。(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半島「台灣祭」第二天,湧入39萬人次,再創新高,屏東縣政府也宣布與日本神戶ComingKobe音樂祭,締結姊妹活動,樂迷嗨翻天。不過,活動出現小插曲,提供活動相關單位的一家便當店,遭顧客留言說,吃到問題炒飯引起食物中毒,業者趕緊在社群網站PO文尋找這名顧客,不過,事隔三天一直沒有接到顧客的後續訊息。

更多新聞: 婦人上門借錢自稱腿部中風 店家懷疑是詐騙報警 警方介入調查


「台灣祭」爆意外插曲 恆春便當店遭留言「吃完中毒」
知名Youtuber賤葆等人組成的賤葆大樂隊,為台灣祭第二天活動拉開序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祭嗨起來。」知名Youtuber賤葆等人組成的賤葆大樂隊,連唱七首華語金曲,把音樂祭變成了KTV派對,為台灣祭第二天活動拉開序幕。歌手、樂團輪番上陣,帶來精彩演出,彷彿又回到了春吶的盛況。

主辦單位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在台上大聲宣布,「因為有你們我們從現在開始,我們跟日本神戶音樂祭從此正式,締結為姊妹音樂祭。」台日將相互交流演出,現場樂迷全場暴動,第二天湧入39萬人次,再次刷新紀錄。


「台灣祭」爆意外插曲 恆春便當店遭留言「吃完中毒」
恆春一間便當店遭民眾在谷哥留言,吃了炒飯後食物中毒,業者發文協尋顧客,始終沒有回覆。(圖/民視新聞)


不過,就在大家狂歡之際,一間提供主辦單位的便當店,在谷歌評論中卻出現一星負評,有顧客留言寫道,和哥哥一起買了同類型的炒飯,之後沒再吃其他東西,隔天卻都食物中毒,提醒大家小心。業者看到後急忙回覆,是否要緊,希望能聯繫上對方,了解情況,甚至還到恆春當地臉書社團發文尋人,但等了三天卻都沒消沒息。業者莊先生表示,「因為這陣子剛好有食物中毒的風波,很敏感,所以我也很緊張。」

這間便當店就位在恆春鎮中山路上,以炒飯為主,依照當事人留言的時間推算,應該是在3日買的便當,業者說,當天至少買了上百個炒飯,包括鎮上許多醫院、公司行號,還有恆春分局員警,都沒人反應有問題。業者莊先生說,「當天我有外送恆春分局等公家機關,他們也都吃了炒飯沒有任何不適。」

這兩天台灣祭開唱,生意不受影響,業者呼籲當事人出面釐清事件始末,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維護自身商譽。


更多新聞: 街訪「日本年輕人對台灣的印象」 台日情侶驚人結果: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