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了10個月!爸親送3千萬房「裝潢全做好」 酷炫一聽驚喊:當下笑不出來
網紅酷炫日前收到來自爸媽的驚喜,是一棟3千萬元的房子,讓他頓時負債累累,坦言當下是笑不出來的。(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酷炫是百萬訂閱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以豪邁砸錢作風吸粉無數。日前他收到了來自父母的驚喜,是一棟3千多萬元的中古屋,所有裝潢在未告知酷炫的情況下,全都完成了,所以當酷炫看到這間房子時,已經是「完全體」,但由於價格過於昂貴,再加上有些內裝,實在是不符合年輕人的美感,他坦言第一時間看到房子當下,並不是感謝父母這麼用心,而是完全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 游否希詐欺難成立?陳沂揭他「死不認錯」原因 坦言:全身而退機率高

酷炫日前在個人頻道上,以「負債兩千萬」為題,發布影片,原來是他的爸爸在沒有告知酷炫的情況下,不但買了一間中古屋,還和媽媽一同決定內裝,在所有裝潢都完成後,才通知酷炫,因為這是要送給酷炫,讓他拿來當工作室用的,對此,酷炫雖然知道這是父母的愛,但看到房子價格後,有種驚喜變驚嚇的感覺。

瞞了10個月!爸親送3千萬房「裝潢全做好」 酷炫一聽驚喊:當下笑不出來
酷炫的爸爸瞞著他買了3千多萬的房子,要送給酷炫當驚喜。(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酷炫表示,這間房連裝潢費用加在一起,共3千多萬元,也就是說,現在的他要還2千多萬元的房貸,頓時負債累累,因此他坦言,在得知爸爸買了這棟房子,送給他當作工作室後,完全笑不出來,對此,酷炫爸還補充,從看房、決定買房、和設計師溝通內裝,到整間房子都完工,經歷了10個月的時間,這段日子誰都沒有說溜嘴,完全將酷炫蒙在鼓裡。
瞞了10個月!爸親送3千萬房「裝潢全做好」 酷炫一聽驚喊:當下笑不出來
酷炫得知驚喜的真面目後,坦言當下是笑不出來的,因為有2千多萬的房貸要繳,頓時負債累累。(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酷炫指出,雖然裡面有些內裝和設計,讓他實在是看不懂,但畢竟是父母的愛,所以還是會拿來使用,只是要做什麼用途,就還要再思考一陣子了,他提到,雖然這是一個天大驚喜,但買房是需要花很多錢和心力,所以酷炫希望下次爸媽能提早告知,不要再瞞著他買這些昂貴的東西了。


更多新聞: Toyz認曾被孫生二創惹毛!1月就退追IG 蹦闆直播坦承「早看對方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