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英國電動自行車「車站月台突爆炸起火」 民眾嚇壞紛紛走避
英國電動自行車「車站月台突爆炸起火」。(圖/翻攝自@NetZeroWatch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太可怕了!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牽著電動自行車,前往索頓火車站(Sutton Station)搭車,孰料在月台候車時,自行車竟莫名其妙爆炸起火,恐怖畫面都被車站監視器給錄了下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行駛國道三號後輪突冒煙 貨櫃車機警開進休息站分離車頭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8日報導,英國時間3月21日(週四)傍晚5時32分,當時英國男子哈布辛格(Sahab Singh)正牽著他4個月前在網路上所購買的電動自行車,準備搭車前往水晶宮(The Crystal Palace),孰料他的車子竟意外爆炸起火。

從畫面可見,自行車的兩顆車輪先是冒出濃煙隨後爆炸,車站月台也冒出熊熊火光,場面相當駭人;而在附近長椅上坐著的候車民眾,也趕緊遠離起火的電動自行車。

哈布辛格表示,在爆炸起火前,他這台電動自行車從來都沒出過任何問題;他餘悸猶存地說,當時自己正打算搭車前往水晶宮上班,結果車子就突然在月台上冒煙起火,「所幸我夠幸運成功脫逃,也沒有人因為這次意外而受傷,因為這真的太嚇人了!」


更多新聞: 抬頭一看全嚇壞... 候車亭風扇竄火舌 通勤乘客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