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救火! 民宅竄火煙霧瀰漫、老婦人嚇到腿軟
外送員救火! 民宅竄火煙霧瀰漫 老婦人嚇到腿軟(圖/民視新聞 )

外送員幫忙救火,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一看到民宅騎樓煙霧瀰漫,路過的好心外送員,趕緊按門鈴通知屋主,還幫忙滅火,老婦人嚇得腿軟,懷疑可能是老伴抽菸,把放在抽屜的打火機,跟未熄滅的菸蒂放太近惹的禍。

更多新聞: 跑外送接到親戚的單「讓父母覺得丟臉」 外送員:努力賺錢錯了嗎?


外送員救火! 民宅竄火煙霧瀰漫、老婦人嚇到腿軟
騎樓櫥櫃冒出火光,外送員路過通助屋主幫忙救火。(圖/民視新聞 )



高雄鳳山一戶民宅,擺在騎樓的櫥櫃突然冒出火光,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安全帽底下的櫃子悶燒,就在現場煙霧瀰漫之際,有個外送員騎車經過,還繞回來按門鈴通知屋主。

屋主說:「按電鈴說火燒了,他把抽屜丟到外面幫忙滅火,還好有外送員,如果只有我們夫妻倆也沒辦法滅火,那個門一開整個煙跑進屋內,我開抽油煙機抽了一個小時。」

老夫妻驚魂未定,倒是這名外送員臨危不亂,提了好幾桶水幫忙滅火之後,人就不見了,老人家還來不及跟他致謝,倒是被火煙悶燒,嚇到腿軟。

屋主說:「哦 ,嚇到了,我跟你說很歹康,一隻腿就痛兩天,現在還在痛。」


外送員救火! 民宅竄火煙霧瀰漫、老婦人嚇到腿軟
櫥櫃抽屉起火,疑似老翁菸蒂未熄滅又離打火機太近。(圖/民視新聞 )



這場無名火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調閱監視器畫面,仔細一看,原來老先生站在騎樓吞雲吐霧,才剛走進屋內沒多久,櫥櫃就冒出火光。

屋主說:「我老公抽菸打火機本來就放在抽屜,他的菸放在這,打火機放在這,有可能是菸蒂沒熄滅。」

幸好,這名外送員英雄般的出現了,及時通知年邁的老夫妻,還幫忙滅火,這麼熱心的外送員到底是誰?住戶想要當面向他致謝。


更多新聞: 汪星人「開門」拿外送!再烙「狗兒好兄弟」圍攻…慘狀驚呆網:下次放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