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人兒時記憶!YTR開箱百果山溜滑梯 尷尬卡半空中狂笑:我很不順
辰辰與阿智前往百果山風景園區,體驗新開放的超長溜滑梯,遊玩過後,兩人都非常盡興,臉上掛滿開心笑容。(圖/翻攝「今日外出中」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百果山風景區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原擁有「全台最長溜滑梯」,但因整體設施不符現代規範,而遭到拆除,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投入新台幣2350萬元整修,於今年1月完工,並強勢回歸。居住在員林的辰辰與阿智看到開放消息,也前往百果山風景區,體驗26公尺的巨型溜滑梯,在滑行的過程中,靜電「劈啪」聲響不停,辰辰也被速度嚇的不停尖叫,遊玩後,兩人都覺得溜滑梯很好玩,臉上掛滿開心笑容。

更多新聞: 爸媽也瘋狂!開箱名古屋樂高樂園 「全積木打造迷你日本國」網讚:想去

這個陪伴員林人長大的百果山溜滑梯,不僅是當地人的共同回憶,也是榮登50年全台最長的溜滑梯,當辰辰與阿智前往溜滑梯區,發現入口大排長龍,設施廣受孩子們的歡迎,排了好長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辰辰,他進入溜滑梯隧道,默數一、二後,開始體驗「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在過程中,從上往下滑去的速度感,讓他不停尖叫大喊,也一直聽到靜電「劈啪聲」,快速滑下出來後,刺激感讓他餘悸猶存,但臉上也掛滿笑容,覺得非常開心。

尖叫聲停不下來!百果山26公尺超長溜滑梯連大人都來玩 驚呼:刺激有趣
在遊玩時,辰辰被滑下速度感嚇到不停尖叫,也被靜電電的劈啪叫,讓他覺得超刺激。(圖/翻攝「今日外出中」YouTube)

在排隊等待過程中,有孩子透露溜滑梯的「秘訣」姿勢,告訴辰辰與阿智:「手要放在腳上,不然坐著時,頭會撞到溜滑梯。」輪到阿志體驗,他從溜滑梯從上滑下時,一開始也因刺激不停尖叫,但在中途,牛仔褲的防滑力「太好」,導致阿智卡在半路,要用手推動身體,才能繼續滑行,出來後表示,雖然一路「走走停停」,但也依舊覺得很有趣,害怕靜電的他,也沒有聽到「劈啪聲」,讓他非常開心,臉上也掛滿笑容。

尖叫聲停不下來!百果山26公尺超長溜滑梯連大人都來玩 驚呼:刺激有趣
阿智因為牛仔褲防滑太好,而卡在半路中,他只能用手推動身體,讓自己能夠繼續滑下去。(圖/翻攝「今日外出中」YouTube)

除了溜滑梯外,百果山園區裡也有神社景點,爬上鳥居樓梯後就可抵達,辰辰與阿智上山後,發現與山下不同,神社內非常冷清,幾乎不見遊客蹤影,辰辰指向旁邊的忠烈塔,表示:「每一個員林人一定要爬這座塔!」,兩人辛苦走上去後,往遠處眺望,整個員林市的市容一覽無疑,美麗的風景讓辰辰驚嘆:「太漂亮了吧!」。


更多新聞: 打造超大型海洋樂園 兒童節假期就到高雄來場歡樂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