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伍茲再戰美國高球名人賽 自認仍有機會再拿下一座冠軍
美國高球名人賽賽前記者會老虎伍茲自認還有機會奪冠。(圖/翻攝Reuters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高爾夫四大賽之一的美國名人賽,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上開打,曾經在奧古斯塔球場,拿過5次名人賽冠軍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Woods)不缺席,雖然今年他只在美巡賽打了24洞的比賽,但他仍有信心,有機會再拿一個冠軍。

更多新聞: 前MVP明星三壘手宣布退休 唐納森決定結束13年大聯盟生涯

前球王老虎伍茲:「如果一切都恢復了,我想我能再拿一個(名人賽冠軍),我需要做更多解釋嗎,還是這樣就夠了。」

當48歲的TigerWoods,很有信心說出,還能再拿一次名人賽冠軍時,現場氣氛一度凝結,才又放鬆,他也進一步解釋了想法。

伍茲解釋:「我仍然認為一切都會恢復,所以我不知道是哪一天,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但我仍然認為我可以,我還沒到我不認為我可以的地步。」


48歲伍茲再戰美國高球名人賽 自認仍有機會再拿下一座冠軍
48歲前球王老虎伍茲仍有信心奪下名人賽冠軍。(圖/翻攝SNTV畫面)


擁有15座大賽冠軍的老虎,嚴重車禍後復出,雖然還有雄心壯志,但大家都知道,機會不大,去年名人賽第三輪就因傷退賽,如果他能打完4天的比賽,應該就很不錯了,他也點名好友,世界排名第二的北愛爾蘭好手,Rory McIlroy,有機會奪冠。

世界排名第二麥克羅伊:「我的看法是最棒的球員這樣說,我的意思是難道就會發生嗎,當然不會但他打得夠久了,知道我至少有奪冠潛力,我也知道我有這潛力。」


48歲伍茲再戰美國高球名人賽 自認仍有機會再拿下一座冠軍
伍茲點名前球王麥克羅伊有潛力奪下名人賽冠軍。(圖/翻攝SNTV畫面)



而曾在星期一,和老虎一起練球,打了9洞的Will Zalatoris表示,在經歷那麼多狀況後,老虎的揮桿其實還不錯。

美國好手查拉托瑞斯:「他看起來不錯他盡他可能走動,再說一次在他經歷的一切後,能看到他好好揮桿是很棒的。」

第88屆美國名人賽第一輪,台灣時間星期四晚上開打,老虎將和Jason Day以及Max Homa,同組出發。


更多新聞: 袋鼠大軍蹦蹦跳跳 誤闖高爾夫球場中斷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