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大軍蹦蹦跳跳 誤闖高爾夫球場中斷比賽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澳洲擁有各種野生動物,其中最有名的象徵,莫過於袋鼠和無尾熊了,澳洲的袋鼠有多達幾千萬隻,也因此發生不少逗趣事件。日前就有一大群袋鼠「誤闖」高爾夫球場,但過去袋鼠大軍就曾多次闖入球場,甚至還造成球賽中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海王作者曾因「這件事」開心的像孩子 悲悼鳥山明:創造享受漫畫的時代

目擊民眾:「這是『踩踏』事件了吧!。」

畫面中一大群動物蹦蹦跳跳,仔細一看,正是袋鼠大軍。

袋鼠大軍蹦蹦跳跳 誤闖高爾夫球場中斷比賽

目擊民眾:「這是名副其實的踩踏了,最好是不要踏在我的高爾夫球上喔。」

和無尾熊一樣,同樣是澳洲的知名象徵「袋鼠」,全國有多達幾千萬隻。3月6日就出現袋鼠大軍,闖入維多利亞州的高爾夫球場。這可不是頭一遭,過去就曾有多次「大軍壓境」的奇特畫面,包括2013年20幾隻袋鼠,蹦蹦跳跳闖進高爾夫球場,當時台灣球后曾雅妮還當場目睹,另外2021年,也有業餘選手看見大批袋鼠闖入,雙方四目相對,令選手好笑無奈到雙手一攤。甚至還有球友碰上袋鼠闖球場,直接坐地不走,大曬日光浴。

袋鼠大軍蹦蹦跳跳 誤闖高爾夫球場中斷比賽

球友Greg:「我要打一球只要打一個好球,讓球飛越這些袋鼠。」

這名球友最後終於找到自己的小白球,也好不容易打出去,還要避免球打到正在曬太陽的袋鼠。澳洲夏天氣候乾燥,袋鼠喜歡跑到有綠地池塘的高爾夫球場,也因此經常出現這種奇特畫面。

更多新聞: 《龍貓》真實版出現了!牠「蓬鬆炸毛高速奔馳」 網驚呆:是貓巴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