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設斷點 落網查出身揹八條通緝罪嫌
女毒販選定路邊變電箱放置毒品被警方全程蒐證。(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台中有女毒販,進行交易時,會將毒品放置在路邊的電箱旁,再通知買家來取貨,交易過程完全不碰面,都靠手機通訊聯繫,設下層層斷點阻礙警方辦案。

更多新聞: 一通電話宅配到家!  「網路販毒」主嫌僅22歲


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設斷點 落網查出身揹八條通緝罪嫌
買家接獲通知來指定的變電箱取貨。(圖/翻攝畫面)


藍色轎車上,走下來一名女子,她手中拿著一包物品,慢慢走,靠近路旁的變電箱,然後隨手一放,緊接著用手機聯絡,通知買家來取貨,果然,過沒多久,一名騎士騎車到場,東西拿了就走,一來一往,原來這是一場毒品交易。


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設斷點 落網查出身揹八條通緝罪嫌
警方查扣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圖/翻攝畫面)


交易買家和賣家完全沒碰面,透過手機聯絡,這是黃姓嫌犯的販毒手法,專門挑選路邊的電箱或電信設備當成掩護,也趁機設下斷點,增加警方查緝困難度。過程中,還找來男友當司機陪她到處送貨,但男友聲稱自己不知道貨品就是毒品。警方接獲情資,收網逮人,赫然發現女嫌犯早被通緝,身揹毒品、詐欺等八條通緝罪嫌,一併將人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毒窟偽裝觀光協會? 出入複雜漲租也趕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