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宅配到家!  「網路販毒」主嫌僅22歲
一通電話宅配到家!網路販毒女主嫌年僅22歲(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刑大查獲以呂姓女子為首的網路販毒集團,假借藥局的名義,上網廣告強調,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宅配到家,利用小蜜蜂交易毒品,販毒網絡遍布大高雄地區,警方持搜索票強勢攻堅,逮到三名嫌犯,查獲毒品咖啡包1千5百多包。

更多新聞: 台中商業大樓夜店成「移工毒窟」 警大舉出動逮捕172名越籍移工


一通電話宅配到家!  「網路販毒」主嫌僅22歲
販毒集團假藥局之名,毒品咖啡包宅配到府。(圖/民視新聞 )

警方在停車場埋伏,一看到嫌犯有動靜,前後包抄一湧而上,當場壓制兩名歹徒。警方兵分多路,不只在嫌犯販毒的車上查獲毒品,也持搜索票強勢攻堅。警方破門而入,在倉庫內查獲毒品咖啡包一千五百多包,重達六千多公克等證物,查場查扣贓款四萬四千元。

一通電話宅配到家!  「網路販毒」主嫌僅22歲
毒品咖啡包主打年輕族群,外包裝新穎吸睛 。(圖/民視新聞 )
警方說,年僅22歲的呂姓女子,招募許姓跟顧姓兩名嫌犯,假借知名連鎖藥局的名義,在網路販賣各種毒品咖啡包,強調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宅配到家,販毒網絡遍布大高雄地區。

高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黃錦富:「經營模式是在以知名藥局作為通訊軟體暱稱,在網路上向不特定人,散布販賣毒品的訊息,標榜24小時外送到府的服務,在藥腳下單以後由外送人員俗稱小蜜蜂,駕駛車輛前往客人指定地點完成毒品交易。」

這個販毒集團為了掩人耳目,毒品咖啡包上寫的是益生菌或哈蜜瓜糖果,而被冒用店名的藥局也不知道自己背黑鍋。高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黃錦富:「知名藥局不知道被仿冒,毒品包裝有益生菌還有草莓糖果等類型,時下年輕人看到新穎包裝,比較有購買慾望,所以他們會定時更換包裝。」警方跟監埋伏好幾個月,順利逮捕呂姓主嫌等3人到案,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 痴情男跳窗狂奔被逮才知女友也是通緝犯 警不禁大笑酸「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