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卡橋梁護欄外側下方! 救援不順慘摔4.5公尺 幸無大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有隻山羊,日前被人發現,卡在橋梁護欄外側下方,進退不得。救援工作於是立刻展開,但過程卻不順利,當時距地面約有4.5公尺高的山羊,甚至因此重重摔落。所幸,經獸醫檢測,山羊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講解到一半消失!台男跟團逛羅浮宮「導遊突失蹤」 氣嘆:真的有點生氣

山羊到底怎麼上去的?實在引人好奇。

堪薩斯市居民:「你希望牠會說話,告訴你發生了什麼?」

山羊卡橋梁護欄外側下方! 救援不順慘摔4.5公尺 幸無大礙

就卡在堪薩斯市第63街橋梁護欄外側下方,山羊顯然進退兩難,救援工作隨即展開,只是,過程卻無比艱辛。

堪薩斯市居民:「我帶了紅蘿蔔來(記者:你帶了?真假?),我真的有紅蘿蔔。」

民眾帶來小點心,希望山羊配合援救。

記者:「情況看起來很糟糕,(他們)試圖用繩索救援時,這隻山羊從約15英尺(4.5公尺)高處跌落,導致昏迷不醒。」

山羊卡橋梁護欄外側下方! 救援不順慘摔4.5公尺 幸無大礙

所幸,經獸醫與X光檢驗,山羊只是暈了一下,並無大礙。而動保單位也發現,山羊經歷曲折,被原飼主報偷竊後,3月時被動保人員抓獲,之後順利被領養,但牠又翻牆逃家,四處遊走,直到如今受困被救,躍登媒體版面。而未來山羊將何去何從?目前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 真的打咩!達美航空「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天還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