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壞?李多慧遭爆「想當隊長」狠嗆球團不讓就解約 味全龍強勢回應了
李多慧跟隨林襄腳步退出「樂天女孩」,轉向加盟「小龍女」。(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今(2024)年選擇和樂天桃猿分手,轉向投奔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懷抱,並透過IG宣布自己成為隊長,但其實味全龍先前早就公布隊長是由「小映」出任,意外扯出隊長鬧雙胞的風波,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有周刊出面爆料稱味全龍其實沒打算讓李多慧當隊長,但對方不斷要求,甚至還在PO出「官宣文」前一小時才通知球團,雙方互不相讓差點鬧上法院。對此,味全龍球團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中職黑嘉嘉」雙胞胎姊姊曬辣照!泡水池露「性感深溝」網暈:比一粒有料


人設崩塌?李多慧遭爆「想當隊長」狠嗆球團不讓就解約 味全龍強勢回應了
李多慧先前透過IG宣布自己成為「小龍女」的隊長,後來味全龍解釋職位是「Captain」。(圖/翻攝自IG@le_dahye)

李多慧自去(2023)年3月來台加入「樂天女孩」後,人氣居高不下,許多廠商也看準她的高人氣,上門提出合作邀約,讓她工作行程滿檔。今(2024)年3月22日,李多慧和樂天桃猿宣布分手,隨後味全龍球團就貼出李多慧加盟「小龍女」的公告,而李多慧也在IG上發文宣布自己成為隊長,將引領團隊向前進,不過其實味全龍早在3月8號的記者會上宣布今年由小映接任隊長一職,進而扯出隊長鬧雙胞的風波。

人設崩塌?李多慧遭爆「想當隊長」狠嗆球團不讓就解約 味全龍強勢回應了
李多慧遭周刊爆料在與味全龍簽約後,不同提出想當隊長的要求,但卻不被球團重視。(圖/翻攝自IG@le_dahye)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多慧本來就對「隊長」職位抱有期待,因此在與味全龍簽約後,不停要求想當隊長,但味全龍球團並不買單,讓李多慧一度氣得提出「不讓她當隊長就解約」,惹得味全龍也怒放話「那我們法院見」,最後李多慧態度才放軟,不過仍在IG上PO文官宣自己成為「小龍女」隊長,味全龍在她發文前一個小時才知情,完全來不及反應,面對外界提問只好先宣稱李多慧的職務是「Captain」。

人設崩塌?李多慧遭爆「想當隊長」狠嗆球團不讓就解約 味全龍強勢回應了
味全龍球團針對外界爆料回應「並非事實」,希望外界能把焦點聚集在球場上。(圖/翻攝自IG@le_dahye)

除此之外,味全龍在舉辦記者會時,也曾提及本次啦啦隊制服是由國際知名設計師打造,但在李多慧的官宣文裡,卻表示自己在加入小龍女後可以嘗試設計啦啦隊服裝,與過去球團對外的說法截然不同。針對一連串的爆料,稍早味全龍的領隊丁仲緯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回應,「爆料內容並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謝謝大家。」。同時,味全龍也澄清3月22日球團在下午1點就先公布李多慧接任「Captain」,並非李多慧自稱是隊長後,球團才補上「Captain」的頭銜給她。


更多新聞: 加盟小龍女首發聲!李多慧出走樂天曝「心境+轉隊主因」:苦惱很久才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