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6月大寶寶排隊買臭豆腐 「路人一見秒上前幫忙」她笑喊:美男計真好用
兔兔與狼近日帶著6個月大的恭禧出遠門,在排隊買臭豆腐時,一位大哥覺得恭禧出很可愛,便提議順便幫兩人買臭豆腐,讓兔兔與狼非常感動。(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寶寶魅力無法擋!同性佳偶兔兔(黃亭瑜)及狼(薛奕絜),最近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恭禧」,來一趟5天4夜的旅遊,這是她們第一次帶恭禧出遠門,很怕會遇到一些突發事件,但實際出遊後才發現,雖然困難重重,但還是有不少好事,像是她們在排隊買臭豆腐時,前面號碼的大哥在看到恭禧後,便提議要幫她們買臭豆腐,讓狼不禁對著恭禧笑喊:「美男計真好用」。

更多新聞: 舉著手才能睡?物治師揭身體警訊「點出2壞習慣」 網跪謝:終於知道原因了


攜6月大寶寶排隊買臭豆腐 「路人一見秒上前幫忙」她笑喊:美男計真好用
兔兔與狼決定要帶6個月大的恭禧出遠門,是她們近期面臨的最大挑戰。(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兔兔與狼近日帶著6個月大的恭禧出遠門,兔兔表示,這是近幾個月來,最大的挑戰,因為帶寶寶出門容易遇到許多變數,尤其是這種多天的旅行,更會遇到一些突發事件,但也因此,兔兔和狼這次訂的飯店,盡量以親子友善為主,讓恭禧有一張嬰兒床可以睡覺,不用跟她們兩個大人擠在同一張床上。


攜6月大寶寶排隊買臭豆腐 「路人一見秒上前幫忙」她笑喊:美男計真好用
當兔兔和狼在排隊買臭豆腐時,前面一位客人因為恭禧很可愛,決定要幫兩人一起買臭豆腐。(圖/翻攝「兔女狼Rabbit & Wolf」YouTube)

不過在旅行中,兔兔和狼發現並沒有想像中困難,還遇到許多善心人士,像是在買臭豆腐時,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店門口大排長龍,而其中一位大哥在看到恭禧後,瞬間融化,提議要順便幫忙兔兔和狼買臭豆腐,這樣她們就不用等很久,讓兔兔與狼相當感動,而狼還轉頭對著恭禧笑喊:「美男計真好用」。


更多新聞: 全球最快樂國家!台妞獨旅大洋洲神秘小國 見絕美海景驚呼:水超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