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初瓦、嚮辣食物中毒案再擴大! 北市衛生局:累積103人通報
初瓦及嚮辣和牛麻辣鍋食物中毒案擴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和牛麻辣鍋的位於台北的西門店,疑似食物中毒案,台北市衛生局今(10)日下午表示,最新累積通報為103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瓦、嚮辣82人腹瀉「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若屬實不只開罰還要移送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衛生局持續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之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截至今日上午10時,分別接獲醫院通報49人(新增17人)及54人(新增4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多數民眾就醫後即返家休養。

衛生局提醒,民眾若於4月2日至5日間曾至「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用餐,有腸胃不適等症狀,於4月9日至4月15日可至本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及中興院區設立「食安特別門診」看診(時間為上下午各1診,六日未開診),民眾可於網路依院區進行掛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瓦、嚮辣累積82例不適就醫 疾管署:有個案初步檢驗出諾羅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