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徐筱菁掃街、余文忠辦團結之夜
把握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籍候選人徐筱菁,帶著團隊到市場向民眾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明天(13日)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一早先到市場拜票,隨後車隊掃街,晚上還會舉辦「選前之夜」,把握最後衝刺機會;而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11日晚上,在玉清宮廣場,舉辦團結晚會,立法院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及縣長鍾東錦等大咖,都來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愛貓人士發文「要大家打電話去罵」 當地志工揭現場狀況嘆:做得太過了

距離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最後一天,民進黨籍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一早帶著團隊,來到南苗市場,向民眾拜票。徐筱菁發放競選小物,把握最後衝刺,不少民眾主動過來跟她握手,為她加油打氣。結束市場拜票,徐筱菁又登上宣傳車,由議員曾玟學陪同車隊掃街,向市民拜票。晚上還會舉辦「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11日晚上,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前,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劉政鴻等人都來站台。


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徐筱菁掃街、余文忠辦團結之夜
國民黨籍候選人余文忠,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來幫忙站台。  (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說,苗栗爭取納入「大矽谷計畫」,有陳超明、邱鎮軍兩位立委,在中央爭取科技建設,余文忠當上市長,可以全力配合,就好比武俠小說的「武當派」,有「後發優勢」。


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徐筱菁掃街、余文忠辦團結之夜
無黨籍的候選人林志豪,以徒步方式在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除了藍、綠兩黨,還有無黨籍候選人林志豪,也在路口向民眾拜票,形成三搶一的局面。


更多新聞: 苗博雅35分鐘「感化」統神!2人直播斗內「超猛金額」全曝光